小米手环迎来更新 可汉字显示来电姓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8/173359.shtml report 817

此前,小米手环CEO黄汪表示11月18日,将发布新版APP,并能够显示汉子来电姓名。

  现在,黄汪表示,已经在小范围灰度向用户推送来电汉字显示。

  而对于为何只是小范围更新,而不是所有小米手环用户,黄汪表示:这次是比较重大的改动升级,字库对内存的占用,系统的稳定性,各种异常处理,固件中稍微有一点儿问题,就会牵涉到千万级用户。升级会比较慎重,请大家理解。同时还表示,以后小米运动APP升级都是先灰度推送,没问题再大规模推送。快看看自己的小米手环更新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