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声音之美 华为平板 M3 Hi-Fi畅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2/173443.shtml report 4139 每年到了年末,音乐会、演唱会纷至沓来。对于经常观看Live的朋友来说,现场除了可以近距离看到自己喜欢的歌星外,还可以聆听现场震撼的音效或者可以身临其境的参与到一首歌的大合唱之中,这种Live感绝对让沉醉且意犹未尽的。

每年到了年末,音乐会、演唱会纷至沓来。对于经常观看Live的朋友来说,现场除了可以近距离看到自己喜欢的歌星外,还可以聆听现场震撼的音效或者可以身临其境的参与到一首歌的大合唱之中,这种Live感绝对让沉醉且意犹未尽的。

1

http://www.vmall.com/product/241920871.html

不过话说回来,演唱会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当演唱会结束之后,想要再次聆听震撼的现场Live音质少数消费者会选择观看其他歌星的演唱会,大多数歌迷会选择回家去网上下载演唱会视频来回味,但Live现场那种音质却无法实现。不过前不久华为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拥有哈曼卡顿调音和Hi-Fi音质的产品—华为平板 M3,这款平板内置AKM Hi-Fi芯片和Hi-Fi音质耳机,可以将现场音效毫无损失的保留下来传入消费者的耳朵当中,让消费者仿佛置身于Live现场。

2

我们都知道,演唱会现场感会带给大家澎湃的音质和令人振奋心情的激动场面。华为平板 M3之所以可以给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源自于其机身内部采用了来自日本知名音频芯片厂商AKM的独立DAC(音频数模转换芯片) AK4376芯片,可以将音频的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并输送给耳机,所以消费者在使用华为平板 M3观看演唱会视频时可以更加清晰的感受到Live现场的感觉。而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原汁原味的在家中就可以体验到演唱会的效果,在Wi-Fi 128GB版的华为平板 M3中还随机附赠了一款由AKG定制的Hi-Fi音质耳机—AKG H300,该耳机通过内置6.8mm的动圈发声单元和铜铝合金线材以及多层高分子复合材质振膜系统,可以使耳机的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配合华为平板 M3内置的Hi-Fi芯片,现场音效可以毫无损失的传入到消费者的耳朵中。

3

当然啦,使用平板电脑我们不能单一的只用耳机来感受和聆听现场的声音,所以华为平板 M3与哈曼卡顿的再次合作,邀请了“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在调校与优化后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合格后方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此外,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华为平板 M3与市面上大多数平板电脑有明显的区别,那就是华为平板 M3在机身的左右两侧均提供了扬声器,并且尺寸也是数一数二的。而分之在机身两侧的扬声器还采用了一体式音腔设计,每一颗扬声器还配备了强大的功放芯片,所以当消费者在使用华为平板 M3外放时,该机可以在保证足够响度输出的同时,又保证音质的品质提升,降低信号失真,增强低频表现。由于是分置扬声器的设计理念,所以消费者还可以感受到2.1声道环绕立体声的感觉,尤其是在听演唱会时,左右声道会根据不同的音效只能的切换声道输出状态,让震撼的音效更加饱满。

4

原汁原味的声音除了去现场感受之外,如今我们还可以使用华为平板 M3来感受Live现场所带来的快感,尤其是华为平板 M3内置的AKM芯片以及Hi-Fi音质耳机将现场音效毫无损失的传入到了消费者的耳朵当中,而哈曼卡顿调音和双扬声器的设计则让消费者体验到了震撼的外放效果,让人仿佛就在Live现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