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 A1 Lite 小而精致路由典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2/173433.shtml report 3326 今年华为在路由领域另辟蹊径,放弃了路由行业里无节操地“增加天线”的路数。而是以“子母路由”的分布式上网的概念,给广大消费者另外一种选择。

今年华为在路由领域另辟蹊径,放弃了路由行业里无节操地“增加天线”的路数。而是以“子母路由”的分布式上网的概念,给广大消费者另外一种选择。华为路由 Q1作为分布式上网的典范,凭借精致外观以及强大的覆盖能力,成为众多对网络体验有着升级需求的消费者首选。主打高速网络传输的华为路由 A1,也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最后发布的华为路由 A1 Lite,凭借更加亲民的价格,小而精致的外观,以及优异的安全性能,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新宠。

1

和华为路由 Q1以及华为路由 A1一样,华为路由 A1 Lite也拥有天线内置的设计,内置三根高频天线,这种外观摒弃目前市面上路由张牙舞爪的拥有多根天线的设计,但是同时考虑到了网络传输及覆盖。圆润的主体被一条腰带在黄金分割点处分割开来,造型更加耐看,设计简洁经典不失优雅。

2

除了超高颜值的外表,华为路由 A1 Lite在网络传输性能上还有优异的表现。虽然它外观上看不出有天线,但是却内置三根高频天线、无线连接速率高达450Mbps,上网更快、覆盖更广,支持多达32个设备同时上网。同时它支持华为专利HiLink智联技术,双路由可以通过Hi键一键扩展WiFi,这一点让华为路由 A1 Lite能够适应于更多的使用环境。而且在双路由双覆盖情况下,终端可以自动连接信号更好热点,切换过程业务不中断,Hi键一键连接智能设备,包括电视盒子、智能空调、智能灯泡等。

3

除了强大的网络传输功能,消费者更关心的是路由的安全性能。华为专利防暴力破解算法,自动屏蔽暴力破解者,还可以通过手机 App 用户管理,使用拉黑功能一键踢掉蹭网设备,保障家庭网络安全。还可为来访客人另开专属WiFi,定时开关网络,保障主网络更安全。

4

功能如此强大的华为路由 A1 Lite的设置也十分简单,用户不开电脑便可设置,不需要在网页端输入“192.168.X.X”,手机就能快速配置路由器。而且它拥有自动学习旧路由上网账号设置,能够自动识别上网方式,让家庭最快一步上网。和华为路由 Q1以及华为路由 A1一样,它也支持华为 HiLink App,不在家也能轻松管理家里网络,可以一键设置视频、游戏或上网优先,让家庭网络网速更加有保障。

虽然华为路由 A1 Lite的个头很小,但是功能却不容小觑。凭借强大的功能及良好体验,华为路由 A1 Lite成为小而精致路由的典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