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和内涵兼得 华为nova撩到你了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2/173418.shtml report 2656 对于许多年轻“乐活族”而言,手机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万能工具”,选择及购买一款好的智能手机,就如同选择伴侣,颜值高、有内涵自然备受青睐。

对于许多年轻“乐活族”而言,手机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万能工具”,选择及购买一款好的智能手机,就如同选择伴侣,颜值高、有内涵自然备受青睐。华为nova凭借高颜值外观及有内涵的功能配置,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青睐的对象。

1

颜值方面,华为nova三面弧度金属机身与独特“撞色天窗“勾勒出的简约时尚风,瞬间俘获了颜控的芳心。与此同时,华为nova秉承华为极致创新基因,在背部“撞色天窗”装饰件边缘采用了超难度的CNC钻切亮边工艺,同产品整体的弧线设计刚好吻合,使之与金属背面形成了更紧凑的机身结合。

2

除了手机本身拥有的高颜值,华为nova还通过自身的内涵为用户带来更高颜值的美拍功能。华为nova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完美自拍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旗舰级摄像头,同时后置摄像头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使得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暗光环境也可拍出高品质图片。

3

不仅如此,华为nova还内置了智能实时美妆2.0以及美颜3.0等功能。华为nova美妆2.0功能是由华为与国际化妆大师深度合作的成果,可为用户提供8种不同美妆模板,实现一键美妆并实时预览,而美颜3.0是集合三大先进算法的结晶,它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让美更精准。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最新版本的美颜功能也可支持视频美颜,让视频中也更美。

4

作为华为全新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可谓是“内外兼修”,将年轻“乐活”态度诠释的淋漓致敬。对于既要颜值也要内涵的年轻“乐活族”而言,华为nova是其不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