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运动 有华为手环B3作伴更有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2/173444.shtml report 3826 对于爱美的人士来说,冬天真是一个残酷的季节,很多人在不知不觉中就长了5-10斤,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到了冬天,身体机能下降,脾虚气弱,人比较倦乏,缺少运动,体重就会火箭一般上升。

对于爱美的人士来说,冬天真是一个残酷的季节,很多人在不知不觉中就长了5-10斤,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到了冬天,身体机能下降,脾虚气弱,人比较倦乏,缺少运动,体重就会火箭一般上升。而且,由于温度下降,我们的胃口也会大开,红烧排骨、红烧肉、土豆炖牛腩,这样高热量的菜肴突然在冬天爆发了超强的吸引力,让我们在不知不觉间就会吃下大大超过我们需要的食物。

这样下去可不行!一旦气温上升,脱掉厚厚的羽绒服,冬天里长的肉全部露出来,大家估计就只能掩面流泪了。然而,要在寒冷的冬天对热乎乎的火锅、甜点说“不”好像也太残忍了。那么,如果做不到“节流”,在保持身材的时候就要努力做到“开源”了,争取提高自己的运动量,抓住机会去运动,这样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1

对于缺少运动经验,或者说不清楚自己运动情况的朋友们,不妨尝试一下华为手环B3,作为一枚智能手环,华为手环B3不仅可以给我们科学的运动指导,同时也可以对我们的运动进行监测,让我们对自己的运动情况了解地更清楚。

比如说,很多人虽然信心满满地准备开启了运动生涯,但是,由于平时就很少运动,对自己的体能强度、肌肉力量都缺乏了解,也不清楚自己保持一个什么样的运动量比较合适。有的人虽然每天都去运动,但可能运动量不足,反而自我安慰吃得更多,这样就会导致“越减越肥”;还有的人运动过量,导致自己第二天上班都没有精神,浑浑噩噩地,反而影响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2

有了华为手环B3,就能很好的避免这样的问题。通过蓝牙将手环和手机进行连接后,在手机APP端输入自己的年龄、性别、身高和体重,华为手环B3就能自动为我们提供一个运动建议。比如,如果我们不能按期去健身房,选择快走10000步也是个不错的替代方法,其热量消耗相当于慢跑42分钟,或是骑车31分钟。对于普通白领来说,这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运动量了。

3

其次,华为手环B3还可以随时监测我们的运动情况。这得益于华为手环B3可以自动识别走路、跑步、攀登的运动状态,也就是说,当我们跑步或是攀登的时候,我们不用在手环上选择相应的运动形式,我们的手环会自动识别并开始记录,同时也会据此计算出不同运动的热量消耗供我们参考。而且,华为手环B3自带3D曲面屏幕,我们也可以在屏幕上随时查看我们的运动情况,不管我们是走路、跑步、攀登、还是骑车,多种运动形式,华为手环B3都可以为我提供准确的监测情况。

4

在天寒地冻的季节出去锻炼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正因为此,我们也不妨借用外在的力量,比如华为手环B3这样高科技的力量,让TA帮助我们运动地更加有效率,这样,也能让我们运动的积极性更加高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