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四五完善多元化布局 设立投资基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4/173540.shtml report 2267 A股互联网上市公司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拟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事项,二三四五与西藏九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利用双方各自的产业、资金、专业的优势共同打造一支目标规模为50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

2016年11月18日,A股互联网上市公司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三四五”)召开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拟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事项,二三四五与西藏九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利用双方各自的产业、资金、专业的优势共同打造一支目标规模为50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

本次设立股权投资基金首期募集金额为20亿元,二三四五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00,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二三四五自有资金,占首期认缴出资总额的50%。本基金将主要在互联网科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农业、数字新媒体产业等领域进行投资,围绕上市公司并购开展投资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并购过程并进行投资。

近两年,二三四五坚守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的同时,狠抓机遇,在金融领域同时进行了多元化的布局,发展势头迅猛。2014年8月,先期推出个人消费贷款产品——2345贷款王,先后陆续涉及业务包括融资租赁、信用保险、二三四五大数据、基金投资等多个领域。目前“2345贷款王”业务发展迅速,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果。截至2016年6月30日,“2345贷款王”平台累计发放贷款笔数超过77万笔,较2015年末增长461%;单月发放贷款金额已超过2.9亿元,较2015年末增长241%,2016年7月单月发放贷款金额已超过3.9亿元;累计发放贷款金额超过13.7亿元,较2015年末增长382%;贷款余额超过3.1亿元,较2015年末增长262%。同时,融资租赁业务方面,截至2016年6月30日,融资租赁业务已正常开展,并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效益。

此外,公司此次设立股权投资基金,更好地利用了资本市场蓬勃发展的趋势,助力公司“基于互联网平台的一流综合服务商”战略的转型深化,进一步丰富了二三四五生态圈,提升竞争力,在实现产业协同效应的同时也能获得较高的资本增值收益。随着股权基金投资业务的全面开展,二三四五在互联网综合帝国的构建中又一次迈出了举足轻重的一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