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 华为畅享6指纹游乌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7/173282.shtml report 3412 昨天,一向低调的水乡乌镇上了头条,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隆重开幕。各方大佬云集,有趣的点子满天飞,马云甚至提出刷脸支付无需钱包,让大家从此靠脸吃饭。

昨天,一向低调的水乡乌镇上了头条,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隆重开幕。各方大佬云集,有趣的点子满天飞,马云甚至提出刷脸支付无需钱包,让大家从此靠脸吃饭。虽然大家对未来的构想各有千秋,但一致同意的是,手机端依然是未来互联网技术的主要平台。小小的手机上,承载着我们未来便利生活的美好梦想。

1

虽然马云说的刷脸支付还没有实现,但是支付宝支付已经在乌镇无缝隙覆盖了。哪怕双手空空,只要手机随身,无论在游客中心、餐厅还是超市,用支付宝都能搞定吃喝玩乐。在这个时候,你会惊奇地发现乌镇与一款手机是绝配,那就是华为畅享6。得益于华为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它定制了支付宝指纹支付功能:在熄屏状态下,用特定手指按在手机背面的触控板上,就能直接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怎么快都不过分,让我们畅享黑科技带来的安全和便利。

互联网大会引发了大家的思考,现代人生活在一张巨网当中,一时一刻都不能割断与世界的联系。无处不在的网购支付,五花八门的社交娱乐都是生活的支柱,手机没电哪怕1分钟,我们都会六神无主,所以续航能力绝对是选择手机的第一衡量标准。华为畅享6考虑到年轻人对手机的重度依赖,从7.9mm的纤薄身躯中爆发十足电力,配置了4100mAh的大电池。再配合华为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和八大降功耗方案,玩命使用也能待机约2天之久,简直是手机依赖症患者的天大福音。

想要永葆在线,除了有电,还得有网。每到一个地方就赶紧连上Wi-Fi,已经是年轻人下意识的习惯了。但是如果手机运行不好,网络再给力也是白搭。 看视频玩手游、拍照录影、各种APP来回切换,难道只有中高端手机才能hold住全场不崩盘吗?No!华为畅享6也可以!虽然是一款千元机,它却让人放心地搭载了3G运行内存和8核CPU的主流配置,确保了手机高速运行,不用担心关键时刻突然卡壳,从容实现网络带给你的一切便利。

2

上网时间长了,眼睛总会感到疲劳。对于天天盯着屏幕的低头族来说,一款画质感人、视觉舒适的手机太重要了。市面上很多千元机的屏幕都只能提供及格的显示效果,长时间盯着劣质屏幕,既无法享受到视觉的美感,还可能会损伤视力。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群体,华为畅享6以千元机的价格,提供了通常在中高端机上才会使用的AMOLED屏幕,视觉呈现艳丽纯净,明暗丰富,令你在网络世界里畅享大好风光。

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发展,让我们有机会享受到更便捷、更美妙的现代生活。而华为畅享6以过硬的性能和品质,为实现这种生活梦想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未来的网络世界会是怎样一幅画面,让我们跟华为畅享6一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