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悄悄注册微博 魅蓝平板或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5/173546.shtml report 1146

 

笔者今天逛微博的时候发现,魅族已悄悄的注册了“魅蓝平板”的微博账号,并且加了蓝色V认证,并关注了一系列魅族官方微博和魅族相关高管个人微博,目前还没有发布一条微博。魅族这次使用的是魅蓝品牌。

QQ20161125-1@2x

在10月17日魅族Flyme 2016秋季媒体沟通会上,魅族科技副总裁杨颜曾经表示魅族已经研发了Flyme平板系统和Flyme TV系统,现在是该实践到产品端了。其实早在2014年魅族要触屏版的新闻就已经有了,不过这一次的曝光似乎更加真实一些,不管怎样,都希望魅族能够在安卓平板市场内带来一剂强心剂。

发布产品前注册官方微博已经成了国产厂商的惯例,现在微博已经出现了魅族新品的官方认证微博,它们分别是魅蓝手机、魅蓝手表、魅蓝路由器、魅蓝电视和魅蓝平板。魅族要推出平板,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