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酷派合体的首款新品在微博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5/169858.shtml report 1176 今天,有疑似酷派员工在发布自拍照的同时曝光了这款产品。

手机之家7月25日:在今年天翼智能终端博览会上,酷派总裁李斌表示,酷派将与乐视开展全新合作,集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打造一个全新手机品牌,并将于8月发布其首款产品。今天,有疑似酷派员工在发布自拍照的同时曝光了这款产品。

viewfile

通过本次曝光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几点很明显的产品特征:1、机身采用金属材质;2、后置摄像头使用双摄像头模组,并有双色温闪光灯;3、屏幕尺寸约为5.5英寸;4、搭载后置指纹识别模块。

据悉,这款即将发布的手机将采用5.5英寸2K屏幕,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500mAh电池。而在操作系统方面,则将搭载此外,该机将运行乐视的EUI和CoolUI组成的双系统。

至于售价,由于提倡硬件负利的乐视共同参与,因此也不排除定价降低到1799元左右的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