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用手机易抑郁?PPTV有金牌解决方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5/173556.shtml report 4560

近期,一则关于“长久使用手机易得抑郁症”的调查走红网络。美国西北大学研究发现,有抑郁症的人平均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达68分钟以上,而没有抑郁症的人使用手机为17分钟。因此,有专家认为,玩手机可能会影响情绪,手机依赖症患者更容易患上抑郁等心理疾病。但长期使用手机真的会成为社交障碍、坏情绪的元凶吗?我们是否要为了“快乐”回归原始时代?其实,与手机和谐相处很简单。拥有众多玩法的PPTV手机不仅能亲身力证“使用手机易抑郁”是伪命题,还能教你怎样在互联网时代越活越开心!

38新闻稿-久用手机易抑郁?PPTV手机自有金牌解决方案279

带上手机出去嗨,PPTV手机做你的欢聚造梦者

对抗抑郁第一步,PPTV手机教你带着手机出去嗨!打开社交圈、走出舒适区、吃遍各地美食、用手机记录各地人文风情,旅行已成为都市白领们感知世界的最佳方式。随着“春节小长假”的步步临近,期待重拾好心情的你订好出游规划了吗?即使目前还没有清晰的出游计划,PPTV手机也能让你轻松出游。只要打开PPTV手机内置的聚UI桌面,快速检索各大旅行APP,一路上的衣食住行都不成问题。

立足于“简化生活”的理念,PPTV手机将聚UI系统打造为用户的贴心生活管家。只要下载各类APP,用户就能通过手机一键满足购物、娱乐、饮食、理财、交通等多种旅行愿望。即使你对当地酒店及旅游景点、路线一无所知,只要拥有PPTV手机,通过强大的聚UI系统就能看到最新的旅游资讯、最优惠、最齐全的火车机票酒店预订情况,让出游更省心。“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能如便捷,还不快快约上好友,带着PPTV手机,开启“征服星辰大海”的快乐旅程?

38新闻稿-久用手机易抑郁?PPTV手机自有金牌解决方案837

长途旅行好时光,PPTV手机电量十足满足你

除了让旅行规划更省心,PPTV手机也致力于为旅途中的你带来轻松愉快的生活享受。为此,PPTV手机在视频内容和硬件配置上都力求完美。2016年,PPTV手机已拥有包括高分电影《魔兽》、热门综艺《拜托了妈妈》、良心自制剧《我喜欢你你知道吗》、精选美剧《风骚律师》等众多视频资源,2017年还将重磅推出《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皇后策》等热门剧集与《头号惊喜》、《鲜肉餐厅计划》等人气综艺,强大的节目单足够让你畅享一整年的欢乐观剧好时光。

38新闻稿-久用手机易抑郁?PPTV手机自有金牌解决方案1081

旅途观影,一款性能极佳的专业观影手机必不可缺。由于采用了MTK6735P 64位四核芯片,“观影神机”PPTV视频手机V1的主频达到1GHz,可为用户带来极速畅快的观影体验。同时,手机V1还拥有2GB超大运行内存,即使打开多个APP也能保障视频的流畅播放,真正实现“随时随地,想看就看”。

长途观光,最担心的莫过于手机没电,号称“续航之王”的PPTV手机M1内置了5000毫安超强电池和省电低功耗的系统设计,锁屏期间能自动关闭后台运行,极大降低了手机电量损耗。据可靠检验,PPTV手机M1的电池耗尽需要4天时间,即使是在保持播放视频的情况下也能坚持整整13个小时,“续航之王”名不虚传。畅享欢乐旅行时光,PPTV手机让你始终“电量满格”!

赶走坏情绪,嗨P每一天,PPTV手机实力证明“玩手机越活越开心”。手机时代,还能有多少种新鲜有趣的玩法?快快拿起你的PPTV手机,开启更多金牌解决方案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