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徕卡双摄, 华为P9热销背后的秘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5/173569.shtml report 4106 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从目前来看华为无疑是最大的赢家。继前三季度销量领跑全国之后,华为最新亮相的高端旗舰手机Mate 9一经上市就获得业界和市场的强烈聚焦

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从目前来看华为无疑是最大的赢家。继前三季度销量领跑全国之后,华为最新亮相的高端旗舰手机Mate 9一经上市就获得业界和市场的强烈聚焦。实际上,惊喜不止华为Mate 9,据华为消费者BG CEO、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透露,华为P9的全球出货量早已经突破900万台。按照目前的热销态势,将继续在全球高端市场高歌猛进。

1

华为P9的表现堪称是2016年手机行业中现象级的事情。相比其他品牌上市3到6个月以后销量开始放缓甚至出现下滑的情况,华为P9上市已经8个月仍然处在热卖之中,为什么会产生这种现象? 好的用户体验是支持一款产品持续热卖的重要因素。有了华为P系列前几代的积淀,华为P9的在工业设计、硬件配置、系统“铁人三项”上已经表现得相当成熟、稳定。华为P9最大的创新是搭载了和徕卡共同开发的后置双镜头,让不少业余摄影爱好者不用单反也能轻松拍出高质量的照片。

2

其实好的摄影作品不仅仅取决于高山大河,日初云海,生活中的许多场景都能拍出好作品,前提是要有过硬的摄影器材。网友的这一组照片就完全取景于日常生活,仅仅靠华为P9也能呈现媲美单反的效果。上面的这一张样图为近距离拍摄,在华为P9强大的混合对焦模式下快速完成曝光,主体突出,真实地还原了菜品的色彩,仿佛隔着照片可以闻到菜品的味道,让人垂涎欲滴。

3

华为P9所搭载的徕卡双镜头并不是普通的认证,而是和徕卡深度合作共同开发的产物,徕卡方面还单独对成像算法进行了调校。最突出的是两颗镜头独立工作,一颗装有彩色传感器负责捕捉彩色信息,一颗装有黑白传感器负责抓取细节。拍照时既可以得到更自然的色彩还原,又令照片无论在成像清晰度以及细节丰富度上都有大幅的提升。从样图中可以看出,花与叶子的色彩度十分饱满,接近自然状态,而且叶片的纹络也都清晰可见,成像效果接近单反。

4

除了近景拍摄表现出色,华为P9拍摄远景也是可圈可点。从上面的作品看,P9具有很好的包容度,远处的山峰、树影过渡柔和,没有任何割裂感觉,整体画面光线层次感分明,再次证明华为P9不俗的拍照能力。

华为P9专业的徕卡双摄成像实力不仅是产品技术的升级,也是其前瞻性品牌理念的彰显。在这个从不缺乏噱头营销,真正缺乏的是踏实研发、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时代。华为P9的成功再次说明了具有工匠精神的产品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更会在市场的严酷考验中愈久弥新。

免责声明:本文广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