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福音 华为畅享6闪速运行省时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4/173536.shtml report 3148 随着网购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头脑灵活的年轻人,开始投身到微商的生意当中。有的是在校学生,以此作为副业勤工俭学;有的则刚入社会,发现商机后干脆全心投入,以此谋生。

随着网购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头脑灵活的年轻人,开始投身到微商的生意当中。有的是在校学生,以此作为副业勤工俭学;有的则刚入社会,发现商机后干脆全心投入,以此谋生。微商看似光鲜,好像每天发发朋友圈就能挣钱,但个中艰辛只有自己知道。每天机械而劳累地进货、发照片、回留言,整个过程最离不开的就是手机。一台扛虐耐用、性价比高的手机,绝对是年轻微商卖家的最佳搭档,能帮你省去无数时间和精力。

1

朋友圈琳琅满目的商品照片,都是微商们的劳动结晶。由于竞争过于激烈,圈内形成了拿到新货后第一时间发布的行规。林林总总的商品,经常在厂家看货时就要抓紧抢拍,为的就是争分夺秒上传朋友圈。服装类商品,更是自己直接当模特,到货后连换几十套上身拍照,力求全方位无死角地展示商品,手机经常在这样一整天的疯狂折腾下宣告没电。然而此时华为畅享6的超长续航可以救你于水火。它配备4100mAh超大电池,重度使用也能坚挺大约2天。有了它,当同行们手机没电的时候,你却可以争分夺秒继续扫拍货品;大批进货时,还可以拿华为畅享6全场录像一网打尽,发几个小视频到朋友圈,绝对让你的买家目不暇接大呼过瘾。商品拍照完毕,华为畅享6的电量依旧可观,这时你可以悠哉地休息一下,边发图边回复客户留言,充足的电量让你绝不会间断和买家的沟通,实时在线的微商生意想不火都难。

2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微商们只有闪速拍照上传,时时更新,才能抓住客户的眼球。可是长时间重复按键让手指抽筋不说,手机的拍照功能也没有之前灵活流畅了。想着一会儿还要到别的厂商进货谈价,眼前的商品却断断续续拍不完,真是心急火燎。而华为畅享6的给力配置却可以让你游刃有余地掌控时间。它采用3GB运行内存和8核CPU,足以快速运行常见应用,一气呵成拍摄上百张照片也不是问题。另外,为了防止盗图,微商往往会给自己的照片打上水印。成百上千张照片用特定APP批量处理,手机一旦掉链子,进程卡顿中断重来,就是每个微商的噩梦。而华为畅享6一旦火力全开,哪怕照片处理要占用较多内存,也可以轻松hold住不用返工,省时省力又省心。

微商的兴起,给了年轻人们一个实现奋斗梦想的全新舞台。仅售1299元的华为畅享6,其超长续航和流畅运行可以让你的生意高效运转,节省时间和精力。正赶上黑色星期五和感恩节,又有一大波生意涌来,赶快带着华为畅享6去商海冲锋陷阵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