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消费者业务与普天太力签约仪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4/173524.shtml report 3916 11月23日,华为消费者业务与普天太力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华为消费者业务全球副总裁徐钦松先生,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滕鸿飞先生;普天太力总裁王立国先生

11月23日,华为消费者业务与普天太力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华为消费者业务全球副总裁徐钦松先生,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滕鸿飞先生;普天太力总裁王立国先生,高级副总裁单昭先生等人,分别作为双方公司签约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之前,华为与普天太力就项目的开展,以及双方的机会点,现有的可继续提高的部分进行了深入研讨。

1

华为消费者业务全球副总裁徐钦松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通过T3以上市场和普天太力的合作以及普天太力对项目的规划,使华为更加有信心可以在县区体验店打出一番天地,华为终端在业务的开展过程中会持续聚焦,聚焦客户,聚焦自己擅长的领域,同时找到同路人来一起拥抱未来的机会。“普天太力在业内对市场及业务的深入理解,极大的增加了我们的信心,同时我们相信普天太力就是我们的同路人,我们与普天太力的合作将坚实而长远! ”

普天太力的王立国总裁在发言时说,每次来到华为的感受都是震撼的,同时对华为的文化有很强的认同感,华为务实而又谦虚的态度令人印象深刻,在日后的合作中,普天太力将整合内外部资源来支撑华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同时利用公司多年积累的经验以及自身优势,与华为一同将业务做大,做精,做实。县区体验店项目,普天太力会以谦虚的心态不断的向华为以及业界优秀的公司学习,从而帮助华为县区体验店实现再一次突破!

2

双方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双方的战略发展需要,双方将作为长期、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此次携手,也积极响应了当前手机市场回归线下渠道的热潮,预示着手机市场正朝着优化消费者服务体验方向发展,双方高层推动的合作,是一次重要的尝试,为推动双方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积聚能量。

近两年,国内手机线下渠道的力量凸显,线下渠道凭借着良好的购物体验以及令顾客放心的售后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顾客。华为在渠道方面实现了基于稳步的良好增长,同时在用户体验上精耕细作。华为在县区市场份额持续增长,现在已经增长到920家,预计2017年上半年华为将完成超过一千个县的覆盖。鉴于县区的覆盖空间还很大,华为希望加速渠道下沉,提升品牌影响力,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优秀的华为产品和服务,华为一直在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一同拓展县区市场。华为一直坚持,渠道不仅要给消费者带来价值提升,还要给合作伙伴带来利润。

北京普天太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国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专注于手机分销行业20年,是业内最早的全国手机分销商之一。公司不断契合变化的行业市场,明晰战略定位,创新商业模式,提升核心能力,满足行业价值链中的客户需求。通过在T3以上市场的合作中,普天太力充分证明了其自身的实力,同时普天太力在县区市场的合作上也表达了真诚的合作意愿。为了给县区体验店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益处,使大家更方便的购买华为产品,享受华为体验店专业优质的服务,双方经过沟通协商,将在县区门店建设,渠道建设,产品销售,品牌推广方面进行合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