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管家华为手环B3 智享健康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5/173572.shtml report 3202 坐在办公室里,环顾四周,最常见的就是大腹便便的各位同事,虽然不过刚刚30岁左右,很多人都是一脸疲倦、整天哈欠。明明每天工作那么辛苦,为什么要越来越胖呢?其实,这就是传说中的“过劳肥”。

坐在办公室里,环顾四周,最常见的就是大腹便便的各位同事,虽然不过刚刚30岁左右,很多人都是一脸疲倦、整天哈欠。明明每天工作那么辛苦,为什么要越来越胖呢?其实,这就是传说中的“过劳肥”。

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过劳肥”呢?调查数据显示,75.7%的人认为,“长时间坐着工作,缺乏运动”是导致“过劳肥”的首要原因。从医学角度来说,三餐饮食不规律是首要原因;其次,长期睡眠不足、心理压力过大和生活不规律也是一个重要原因,生活规律和压力过大会导致人体内分泌紊乱、新陈代谢延缓,身体自我调节能力下降,引起了脂肪堆积、代谢不良,肥胖烦恼因此而来。

要解决“过劳肥”的问题,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调节自己的生活作息,增加运动锻炼的时间,调节睡眠节奏,减少办公室久坐时间,这里,可以大大利用一下华为手环B3的运动监测功能,帮助我们狙击“过劳肥”,开启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1

首先,针对很多上班族在办公室里一坐就是半天的问题,我们可以大大利用一下华为手环B3的久坐提醒功能,打开“久坐提醒功能”,就能收获一个尽忠职守的健康管家。只要你在座位上坐了超过一个小时,手环就会发出温柔的震动,随之屏幕上也会出现一个电子小人,跟随震动一起做伸展运动。这个时候,给自己5分钟时间,伸懒腰、扩胸、提腿、垫脚尖、收腹,一气呵成,让自己的身体有个小小的休息时间。

2

如果睡眠不规律的话,就记得在晚上睡觉前用华为手环B3设置一个智能闹钟,华为手环B3并不会在预定的时间直接把你吵醒,而是会在预定时间的30分钟范围内,选择一个浅度睡眠时段,在最容易醒来的时候把你唤醒。这样,既让我们能够起床得不那么痛苦,也能有更加充足的早上时间,可以热杯牛奶,煎个鸡蛋,再来一杯提神的咖啡,让自己拥有一个从容不迫又元气满满的早餐。

3

当然了,出门上班的时候别忘了戴上我们的华为手环B3,从我们踏出第一步开始,TA就会开始记录我们的运动情况,无论我们是走路、跑步、跑楼梯、还是骑自行车,我们运动的时长和消耗的热量都会反映在我们的手环屏幕上,也让我们对自己的身体情况了解地一清二楚,方便我们随时调整自己的生活状态。

华为手环B3,就是一个贴心的健康管家,一个专业的健身教练,让我们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更懂得爱自己一点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