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畅享6高性价比为年轻而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5/173575.shtml report 3527 年底的手机江湖虽然风起云涌,华为的宝座却好像越坐越稳。昨天,华为与京东共同开启了“京东华为品牌日”,抢购火爆,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年底的手机江湖虽然风起云涌,华为的宝座却好像越坐越稳。昨天,华为与京东共同开启了“京东华为品牌日”,抢购火爆,超高人气可见一斑。而在华为军团当中,新上市的千元旗舰畅享6是其中抢眼的一支劲旅。不但销量再创新高,还被不少消费者封为“为年轻而生”、“国民手机”,口碑爆表。

1

如果你是一个经济条件刚起步,但对生活品质有执着追求的年轻人,那你一定会喜欢这台华为畅享6。它是华为年底力推的性价比良品,轻薄有型,电力十足;采用5英寸AMOLED屏幕,3G运行内存,八核CPU,并搭载指纹识别和特色指关节识别技术,更重要的是仅售1299元,特别符合学生和职场新生代的实际需求。“用了一下午,基本电量感觉没多少损耗”、“运行顺畅,下了好几个游戏测试,都很顺畅”、“手机做工不错,品质杠杠的”……在各大电商平台上随手一搜,都是实打实的大段图文好评,再次证明经得起群众挑剔的手机才是好手机。

2
555555

千元机市场新品迭出,为什么华为畅享6脱颖而出?媲美中高端机的配置和体验是它的杀手锏。“最牛的就是电池,玩了好几个小时,没掉电格。这也是我买这款手机的目的。”一位消费者这样评价。华为畅享6最受用户推崇之处,莫过于它7.9mm纤细机身下隐藏的4100mAh大电池,重度使用也能坚持大约两天。这个续航成绩不用说在千元机当中,就算在中高端机当中,也算得上相当不错,足以让每天奔波在外、依赖手机工作学习的年轻人群免于四处充电的烦恼。再加上3G运存和八核CPU的流畅运行效果,各类APP频繁切换不卡顿,影音娱乐播放毫无压力,完全打破了千元机在消费者心目中低价低配的印象。

3

强大的技术实力是华为家族的遗传基因,这一点华为畅享6得天独厚。它的指纹和指关节识别技术,是华为中高端手机上常用的黑科技,出现在千元机上尚属罕见,弯曲手指“咚咚”两下便能轻松截屏、录屏等,对于爱玩爱秀的年轻人形成了强大的吸引力。“我室友是王者荣耀控,现在天天就看他发四杀短视频,我不惊讶他的手速,我惊讶的是刷个排位居然有时间录屏”。年底正是电商促销高峰,对于剁手一族,华为畅享6还贴心地提供了“一指闪付”功能,熄屏下按特定手指直接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如此贴心的黑科技,不由得年轻消费者不一见倾心。

经得起考验的性能和性价比,是华为畅享6好口碑的秘诀所在。正值年底节庆扎堆,电商活动火爆,相信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入手畅享6,为这款千元旗舰续写口碑传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