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聊天 华为儿童手表更合孩子心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5/173584.shtml report 3129 虽然爸爸妈妈把孩子们的安全当做天底下的头等大事,不过,在孩子的眼里,由于他们年纪小,其实并不能理解家长对他们的担心。

虽然爸爸妈妈把孩子们的安全当做天底下的头等大事,不过,在孩子的眼里,由于他们年纪小,其实并不能理解家长对他们的担心。在他们看来,能够自由自在地和小伙伴尽情地玩耍,随时随地和自己的好朋友取得联系,就算是放学了也能尽兴地聊天说话,这样维持亲密的友情,对他们来说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所以,如果要在孩子的自由和家长的放心之间取得一个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如何能够在给予孩子最大自由的情况下,让家长放心孩子的社交和玩乐呢?不妨使用一下华为儿童手表,让孩子在自由和家长的放心之间取得一个平衡。

1

华为儿童手表具有语言通话功能,电话本里支持30个联系人,支持双向语音通话,小朋友不仅可以在放学后和自己的小伙伴进行聊天,也能够和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聊天,家庭群聊功能更是让多人沟通成为可能。爸爸妈妈平时挂念孩子的时候,可以直接在APP侧发送语音、文字和表情,孩子在手表侧就可以以语音回复。

2

虽然是一款手表,但华为儿童手表通过独有的硬件设计,保证了通话的品质。采用LDS天线工艺,充分利用表壳屏幕周边及侧壁的空间,尽量远离手臂皮肤。这种天线设计更加稳定、也可以避免内部元器件的干扰,通话接收信号稳定,产品设计更加小巧。而且,通过结合儿童佩戴特点和行为特征,让孩子们在不同姿势接听下都能进行清晰通话。

此外,考虑到小朋友打字能力有限,华为儿童手表还贴心地推出了摇一摇功能,两个小朋友互相摇一摇就能添加好友,加入联系人后就可以互相打电话、聊天了。

3

有了通话功能,虽然小朋友们能够和小伙伴愉快地聊天了,但让家长担忧的问题也随之产生:骚扰电话。在这一点上家长也完全不用担心。为了保障小朋友的使用安全,手表添加联系人时会向家长APP侧发送新联系人的姓名和号码,家长可以选择同意或拒绝,家长拒绝添加联系人时,手表上则会删除该联系人。这样,家长就能对小朋友的社交圈了如指掌,让小朋友在愉快玩耍的同时,也避免了收到陌生人的骚扰。

一款儿童类的产品,可不能仅仅只考虑“有用”,毕竟,有时候就算是获得了家长的认可,小朋友要是不买账也不行。华为儿童手表能够平衡家长和孩子的双方需求,才能同时获得家长和孩子的喜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