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华为nova学生模式 助孩子美好明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6/173590.shtml report 2832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使用手机早已不再是成年人的专利,学生也已成为其庞大的受众群体。使用手机可查询各类学习资料、上网看新闻、游戏娱乐、音乐摄影等功能极大的扩充了孩子的视野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使用手机早已不再是成年人的专利,学生也已成为其庞大的受众群体。使用手机可查询各类学习资料、上网看新闻、游戏娱乐、音乐摄影等功能极大的扩充了孩子的视野,更有便于同学间学习知识的交流。然而,面对多彩丰富的手机应用,孩子难免会缺乏自控能力,将作为学习工具的手机变成“游戏机”。

对于家长而言,智能手机的出现让教育已然成为一个庞大的工程,针对这一现象,国产手机巨头华为在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手机中加入了“学生模式”,家长只需通过设置-高级设置中开启手机“学生模式”,不仅可以科学规划孩子使用实际应用的时间,还能够屏蔽不良网站,为孩子提供一个健康绿色的网络学习环境,正确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1

开启华为nova“学生模式“后,家长可设定相应的应用登陆时间(如QQ、微信、游戏等),可有效提高孩子上课时间内的学习效率。同时,为防止孩子在网上看到不良信息,华为nova学生模式还贴心设置了上网保护机制,有效过滤不良信息,保护孩子身心健康,让家长更安心。

2

不仅如此,进入学生模式后,家长还可以针对孩子的学习时间和作息时间,设定不同时间段手机运行不同的应用程序,并且所有程序的总运行时间与当日运行时间明细,均可在学生模式中查看,让家长随时掌握和了解孩子在指定用机时间内所涉足的应用内容,适时有针对性的对孩子进行正确梳理与引导。

3

在网页记录和黑名单功能中,家长也可实时查看孩子所浏览的网页,并且通过点击链接即可预览,若发现不健康内容,可使用一键添加黑名单功能,将不健康网页列入到黑名单中,并且与之相应的同网站其他网页也会自动被屏蔽。

对于每位家长而言,对孩子的教育犹如放风筝,既不能让孩子感觉有自由的限制,也不能放任不管,但仍然在很多维度不能真正了解孩子。华为nova贴心的“学生模式”,无疑减轻了家长对于孩子使用手机影响学习和身心健康方便的担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