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指纹识别系统让网购更轻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5/173588.shtml report 2477 如今出门不带钱包、随时随地网络购物以及手机支付等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微信支付、支付宝付款等多种手机支付形式已经得到广泛普及,使用指纹支付也并不是什么新鲜

如今出门不带钱包、随时随地网络购物以及手机支付等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微信支付、支付宝付款等多种手机支付形式已经得到广泛普及,使用指纹支付也并不是什么新鲜,但指纹识别速度以及繁琐过程也影响了指纹支付的良好体验。华为nova全新3D指纹识别技术不仅能够在黑屏状态下即可使用“一指快付”功能,而且支付更安全。

1

作为专为新生一代充满活力的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系列,华为nova针对年轻人喜欢追求速度与时尚的个性需求,配备全新3D指纹识别系统,用户在使用华为nova指纹支付时可以指定某个手指的指纹作为一键打开支付宝APP并进入支付扫码界面的“快捷键”,无论是在网购还是去超市结账时再也不用经历先唤醒手机,下拉通知栏点击支付宝支付按钮,或是运行APP再进入付款界面的手忙脚乱了,掏出手机的一瞬间就到了付款界面。

2

在为我们带来便捷支付的同时,华为nova全新3D指纹识别系统更加准确和安全。华为nova采用第2代按压式指纹芯片搭配新一代指纹识别算法,让识别速度和准确率同步提升, 0.3s即可实现极速解锁。同时华为nova的3D指纹识别系统还自带学习功能,每一次解锁都是一次深入学习记录的机会。识别真指纹的次数越多,对假指纹的判断结果就越准确。也就是越用越安全。

3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全新3D指纹识别系统还提供了全方位便捷指纹触控,背部解锁操作起来更加自如和方便,同时还可以通过指纹识别实现打开手机通知,翻图片,拍照,接电话等多重功能。据华为方面透露,这款集高颜值外观、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众多贴心功能于一身的华为nova上市首月销量已突破百万台,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台好看又好用又安全的手机,华为nova一定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