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UK Edge黑白真机曝光 反差有点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9/173656.shtml report 1362

不久,国产另一款曲面屏手机ZUK Edge将要发布,而最近ZUK也正在为该机不断的宣传造势。现在,更是放出了一张黑色版本的真机图片。在息屏状态下,确实与小米MIX非常相像,拥有镜面玻璃以及超高的屏占比。

  而现在,又有网友爆出了白色版ZUK Edge真机照,这次可以很清晰的看到,ZUK Edge正面确实拥有比较窄的边框,但是与黑色版本还是相去甚远,与小米MIX差距更是很大。尤其是正面Home键和背部摄像头以及闪光灯、心率传感器的位置和形状,几乎与ZUK Z2 Pro一模一样。

  配置方面,据之前爆料,ZUK Edge采用了5.5寸1080p屏幕、骁龙821 2.35GHz处理器、6GB内存、64GB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系统方面预计搭载安卓7.0。

  至于真机究竟怎样,下周便会见分晓,还请大家耐心等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