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 常程微博曝光联想ZUK Edge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8/173614.shtml report 2021

 

前段时间微博被一款新机的曝光图议论火热,有人说是小米MIX Nano版,有人说是联想ZUK即将发布的新机ZUK Edge,而这些传言在今天正式尘埃落地。

QQ20161128-0@2x
QQ20161128-1@2x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发布微博曝光了联想ZUK Edge的真机谍照。其实早在一周前常程的微博小尾巴就已经暴露了ZUK Edge却有此机。

从常程11月16日开始的微博我们似乎可以从中找到一些联想ZUK Edge的蛛丝马迹。

11月16日常程发布的微博小尾巴显示这条微博来自联想ZUK Edge,第二天发布“ZUK Z2 的安卓7.0要来了。”有想象力的朋友应该可以猜到,联想ZUK Edge一定会搭载Android 7.0。

现在手机市场上还有很多手机用的是Android 5.0版本,这种情况甚至发生在旗舰机身上,此次联想ZUK Edge迎来Android 7.0还是相当令人欣喜的。

11月21日,常程转发了安兔兔曝光的联想ZUK Edge的跑分高达16万,并透露了相关参数,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最高频率2.35GHz),1080P显示屏,6GB RAM+64GB ROM,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摄像方面,该机采用前置800W+后置1300W像素的摄像头组合。

11月24日,常程发布微博是拍照界面的截图,可以看到ZUK Edge支持专业模式,而细心的朋友还发现在顶部有一只手的标志,笔者猜测可能是手势拍照或者只是手动模式的含义。

随着越来越多的信息曝光,相信联想ZUK Edge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从前期曝光的这些信息来看还是让人们相当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