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品质够硬 金立M6相机超实用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30/173709.shtml report 5199

随着神舟十一号安全归回,“金立M6随着神舟十一号宇宙飞船往返太空”这一事件也被媒体和大众高度关注。能伴随宇宙飞船进行太空航行,再次印证了金立拥航天及的产品品质。当然,用户总该回归日用体验,在大家赞叹金立M6可以跟宇航飞船“恋爱33天”之际,金立amigo也为M6悄然推送了amigo3.5.4 —— 其中相机的更新十分值得一提。

image002

金立M6在系统更新之后的相机界面,依旧简约,但是功能相对于之前更加丰富起来。由于界面的精简化,原本向右滑动可以直接进行的“名片扫描”不会默认出现,部分用户可能以为相机功能“缩水”了,其实不然。

image004

进入相机后点击左上角的“四色方框”可以进入到功能选项,可以看到已经内置了13款应用,熟悉的“名片扫描”也在其中,点击即可使用。然而,其中更有趣的功能还有“扫描成文”以及“文本矫正”。

如果发现某本书籍上的某段文字非常美好,想要记录下来又不想一个一个苦苦地打字,金立M6的“扫描成文”可以完美帮你完成这个任务;如果在会议之中需要将PPT上的内容迅速整理成文档,不需要打字或者手抄,打开金立M6的“扫描成文”,一步解决问题。简单来说,“扫描成文”就是可以将图片中的文字信息输出成文本信息,且准确率非常高。

image006
image008

点击“扫描成文”后会自动跳转到拍照界面,选择一段文字,对焦后拍下照片即可。

image010
image012

  在按下快门后要将拍下的照片选择范围,点击“辨识”即可将图片中的文字全部转化成文本,帮你完成“图片”到“文字”之间的转换。并且,相机会记住你最后一次选择的项目,让该功能常驻最右侧。此外,该功能的上方还可以选择“语言”,一共可以识别17种类型的文字。

image014

  现如今互联网高度发达,很多非正式场景下,手机的相机都已经可以代替扫描仪。而“文本矫正”则是针对这一高频率场景的优化 —— 人们是手持拍照的时候往往很难做到垂直拍摄,“文本矫正”则是可以帮助用户二次矫正你所拍摄的照片。

image016

使用方法同样简单,在应用选择中选择“文本矫正”,对焦需要拍摄的内容后按下快门即可。

image018

手机会自动帮助用户预览需要选择的文字,通过拖动8个方向也可以自行选择矫正范围。

image020

不难看到,在上图内容倾斜度较大的情况下,也能得到相当不错的矫正效果,用户二次查看文字时也更加轻松。假如拍摄角度更加偏向于“垂直方向”,那么完全可以轻松达到扫描级别的效果。不仅如此,在“文字矫正”的拍摄界面中,快门按钮旁边还有一个“生成PDF按键”以及“导入图片按键”,处理同事发来的图片也轻而易举。

“航天品质”是我国所有实业对于产品共同的追求,它象征的不仅仅是完美的品质,更是一种对于诚信、对于超越自我的一种锲而不舍。显然,金立M6在“航天品质”的追求和制造上已经成为了国产手机的骄傲及“高端制造“的代表。然而金立所追求的不仅仅是硬件本身的质量,对于软件层次也在力求解决用户痛点。通过本次相机的更新,不难看出金立M6对于“商务”的理解不只是聚焦在续航和安全层面,不少的细节也让用户真切地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