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成为首台飞入太空的国产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2/173451.shtml report 4604

11月18日,神舟十一号返回舱于内蒙古四子王旗的主着陆场顺利着陆,景海鹏、陈冬两位航天员也顺利出舱。至此,神州十一号在太空长达33天的科研任务圆满结束。22日,神舟十一号返回舱在北京航天城举办了隆重的开舱仪式。现场,除了各类实验装置、农作物以及纪念品外,一起露面的还有本次航行中一位特殊的“乘客” —— 金立M6。作为第一台进入太空的国产手机,金立M6与神舟十一号共同遨游太空33天,向全世界展示了金立引领中国高端制造的产品品质。

金立M6登上太空 成首台飞入太空的国产手机

从1999年11月20日神舟一号起航,到2013年6月26日神舟十号成功返航。神舟系列成为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不断发展的缩影。航空航天业是中国高科技行业,一系列最新技术都在神舟十一号上得以实现,据了解,神舟十一号的技术改进,很重要的一个创新亮点,是新配备了宽波束中继通信终端设备,提升了飞船姿态快速变化时的天地通信保障能力,从而提高了航天员的安全性和飞船的可靠性。而为有效拓展载人航天应用领域,历次飞行任务均利用搭载余量搭载部分具有较强科研、经济效益或文化意义的搭载项目,如农作物种子、蚕宝宝等。

此前,在每一艘神舟飞船登上太空的过程中,都未曾有过一部国产手机与之相伴。而作为国产手机中最具科技实力的品牌之一,金立是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和忠实支持者,多年助力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金立M6是金立历经十五年发展,精心研发的力作,该机优异的品质,使其成为了神舟十一号上一名合格“乘客”,与神舟十一号、两名航天员一同遨游太空。

与航空事业并肩 金立高端制造诠释“航天品质”

我国航天人在几十年的奋斗中,创造了以“两弹一星”、载人航天、月球探测为代表的辉煌成就,走出了一条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积淀了深厚博大的“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两大精神成为航天人刻苦钻研技术的核心动能,历经千锤百炼,孕育出令国人自豪的“航天品质”。

金立一直以“航天品质”来严格要求自己的产品质量。历经十五年的发展,金立在国产手机品牌中屹立不倒,金立在各种制造设备选择上都采用最为先进、可靠的设备,不惜成本打造金立的“高端制造”。据了解,金立SMT生产线采用松下和西门子最顶尖的设备组合,不仅具备超高速的主板贴片速度(每秒60个),还能将不良率控制在0.08%。就是说,贴1万块基板,SMT贴出的不良品在组装线只有8个。而这就是日本工厂常说的超高级别品控: Single PPM。

此外,金立工业园利用自动化测试流水线、射频测试仪器以及工业电脑等等高精尖设备控制各个阶段保障产品在每个阶段的完成质量。在MES系统中,可以追溯所有跟该主板有关的过程记录和测试数据以及关联的元器件的批次记录。在金立造价超过千万的可靠性实验室的近100个测试项目中,严于国家/行业标准的约有31%,有接近一半的测试项目是国标/行业标准里面都没有包括的。

一系列技术投入、产品创新,使得金立每一代产品都成为了金立精雕细琢出来的精品。同时,金立还在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中,力争产品的差异化,金立M系列历经了从“超级续航”到“超级续航+安全”的进化,让高端消费者享受产品更新带来的成就与愉悦。正因为金立对品质严苛的追求,才使得金立M6达到航天品质,成为第一部进入太空的国产手机。

中国载人航天精神是激励中国人民奋发进取的强大精神力量。作为国产手机品牌中最具潜力的民族手机品牌,金立也不断进取中。能够与神舟十一号共游太空,让金立多年来的努力获得了举世见证。手机市场未来危机与机会并存,秉承着这份“航天精神”,金立的征途也将越走越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