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短信汇款 金立M6/M6 Plus助力辨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2/173438.shtml report 2653

随着移动互联网黄金时代来临,智能手机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人们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购物、看电影、汇款、转账等。然而智能科技带来方便的同时,一些诈骗者也利用短信、伪基站、钓鱼Wi-Fi等不法手段,进行钱财诈骗。面对这种情形,一些手机厂商也在寻求解决的方法。金立旗舰手机M6/M6 Plus便在“安全”上做到了极致,两款手机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并在在软件上也进行了安全升级,具备了“支付安全”与“安全十防”等功能,可以保障用户的财务、个人信息隐私。

2远离电信诈骗风险,金立M6 M6 Plus“汇款提示”体验 1122285

当用户收到陌生号码发来的类似于交房租、借款等短信时,或许该条信息真为亲友所发,但也有可能为诈骗者发来的信息,但一旦其中涉及到银行卡号的信息,金立M6/M6 Plus便会在短信页面中贴心地提醒用户“请小心财产安全,点击查看诈骗案例”,来提示用户注意辨别发信息者的身份。

2远离电信诈骗风险,金立M6 M6 Plus“汇款提示”体验 1122421

金立M6/M6 Plus的“短信诈骗案例”里集合了几乎所有电信诈骗的案例形式:不仅有冒充房东、亲人等的汇款诈骗,还有假冒热门综艺的中奖信息、假冒银行的信息、非法钓鱼网站等。金立M6/M6 Plus以诈骗案例页面,辅助用户判断汇款短信,避免上当受骗。

2远离电信诈骗风险,金立M6 M6 Plus“汇款提示”体验 1122548

金立M6/M6 Plus主打安全,也表明金立方面有着敏锐的判断和眼光。金立M6/M6 Plus主要的目标群体是政商人士,所以安全方面尤为重要。在当前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金立M6/M6 Plus以“安全”正在俘获大量的消费者,这意味着金立将会以独特的优势在手机市场占有重要的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