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 华为nova大篷车即将驶入绵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2/173843.shtml report 2475 从太原到洛阳,再到古城西安,华为nova大篷车一路向南不仅为当地"nova星人"搭起了一展现青春、活力与梦想的舞台,同时也为当地消费者送去了丰富的精彩好礼。

从太原到洛阳,再到古城西安,华为nova大篷车一路向南不仅为当地"nova星人"搭起了一展现青春、活力与梦想的舞台,同时也为当地消费者送去了丰富的精彩好礼。12月3日-4日,以"我的手机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为主题的华为nova大篷车即将驶入李白的故乡绵阳,即本周末,绵阳消费者可前往缤纷时代广场,登上华为nova大篷车为你搭设的舞台展现自己,更有各种精彩互动活动和免费礼品,以及本土乐队带来精彩演出,为绵阳"nova星人"送上一场激情四射的科技狂欢盛宴。

1

作为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拥有2200余年的历史,是"诗仙"李白的故乡,更是但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而华为nova大篷车的到来,无疑将为这座科技之城带来一场时尚与科技碰撞的狂欢盛宴。届时,绵阳"nova星人"不但可以现场参与#nova星人#美妆趴互动活动,使用华为nova美妆2.0自拍,通过微博、微信平台分享并集赞免费兑换#nova星人#专属礼品,还参与华为nova练歌房一展歌喉,只要你想唱、敢唱,就可现场通过华为nova更有机会踏上《梦想的声音》大型音乐圆梦舞台,与殿堂级音乐导师切磋唱功,实现圆梦之旅。

2

除了舞台下精彩的互动体验赢取免费礼品,现场nova星人还可登上华为nova大篷车舞台一展身手,无论你是表情帝还是游戏高手,都可现场组团参与#nova星人#"脸萌"、#nova星人#歌曲接龙PK、#nova星人#偶遇节奏大师等舞台小游戏环节,现场PK赢取全新华为nova手机、充电宝、自拍杆、华为水杯等精彩好礼。

3

除了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活动,活动当晚华为nova大篷车还将变身音乐表演的舞台,知名本土乐队将为夜晚的nova星人带来一场精彩音乐演出声音。12月3日至4日,华为nova大篷车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