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袭 华为nova大篷车周末星沙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2/173844.shtml report 2786 本周末,对于长沙"nova星人"来说一定是非常激动和值得期待的,因为华为nova大篷车马上就要开到张艺兴家乡了!12月3日至4日,主题为"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的华为nova大篷车即将驶入长沙

本周末,对于长沙"nova星人"来说一定是非常激动和值得期待的,因为华为nova大篷车马上就要开到张艺兴家乡了!12月3日至4日,主题为"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的华为nova大篷车即将驶入长沙,期待已久的长沙"nova星人"可前往星沙卜蜂莲花购物商场一楼前坪,除了能够零距离体验这款受到"长沙小骄傲"点赞的华为nova手机,还可参与精彩互动活动免费领取丰富好礼,更有本土乐队带来的精彩演出,尽情享受音乐狂欢盛宴。

1

华为nova大篷车活动自11月初启动以来,分别以潍坊和太原作为首站从东、西线并发由北及南贯通全国,其中东线经过合肥、余姚再到即将驶入的长沙,为当地"nova星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以及全新华为nova手机、充电宝、自拍杆、华为水杯等免费礼品。

2

在为期两天的华为nova大篷车活动中,当地消费者不仅可以现场参与#nova星人美妆趴#使用华为nova美妆2.0自拍,并通过微博、微信平台分享,集赞免费赢取#nova星人#专属礼品。同时,只要你想唱、爱唱、敢唱,还可以在华为nova练歌房现场使用华为nova手机中的全民K歌APP进行演唱,不但可现场集赞赢取免费礼品,将歌曲上传至"寻找nova星声音"活动页面更有可能获得《梦想的声音》现场演唱的机会,讨教节目中五组导师,从此踏上音乐圆梦之旅。

3

除了现场丰富多彩的集赞免费领奖品外,华为nova大篷车舞台还为到场的"nova星人"准备了现场PK大赛,#nova星人#"脸萌"、#nova星人#歌曲接龙PK、#nova星人#偶遇节奏大师等舞台组团PK大赛,无论你是表情帝还是游戏高手,都可在现场一展身手并免费赢取丰富好礼。

4

这个周末,除了臭豆腐、小龙虾、米粉、糖油粑粑这些美食之外,再去星沙卜蜂莲花购物商场参加一场"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的华为nova大篷车狂欢,顺便赢几件免费礼品回家一定会非常幸福和满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