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表现 性能旗舰 魅族PRO6 Plus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5/173902.shtml report 2037

11月末,魅族在北京演艺中心为大家带来了魅族的年度旗舰产品:PRO 6 Plus。虽然有些意料之外,但是也在意料之中,魅族PRO系列产品终于迎来了大屏旗舰,特别是2K屏幕和三星Exyons系列SoC的回归,更是让人对于这款产品充满了期待。

一直以来,魅族产品都因为其“家族式”的ID设计饱受网友吐槽,但是我们很高兴的看到魅族在PRO 6 Plus上做出了改变。一样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不一样的CNC工艺。全新设计的机身弧线和功能更加强大的背部天线,美感与实用性兼备。分辨率高达2K的Super AMOLED液晶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3mm左右的边框控制在5.7英寸这个级别算是做的不错的了。

拍照方面一直都是魅族的强项,这次的PRO 6 Plus也没有落下。魅族PRO 6 Plus使用了来自索尼的IMX386传感器,有效像素1200万,单位像素面积1.25μm,再加上f/2.0光圈、6P镜头模组、PDAF相位对焦、四轴防抖等功能,以及魅族PRO系列标志性的10-LED双色温闪光灯、一体式激光辅助对焦和强大的后期算法,实际拍照效果极为不俗。

续航方面PRO 6 Plus也没有落下,内置的3400mAh电池和8V/2A 24W高功率快速充电器,配合第二代14nm FinFET工艺制作的Exynos 8890SoC,功耗表现极强,温度控制表现也十分出色。目前PRO 6 Plus已经在魅族官网开启预约,喜欢这款冷静又强劲的旗舰产品的各位千万不要错过。 【预约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