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新专辑广州签售会 现场自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6/173951.shtml report 3237 12月4日,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国内签售会最后一站在广州举行。继北京站“皇城根”和上海站“上海滩”主题签售会圆满结束后

12月4日,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国内签售会最后一站在广州举行。继北京站“皇城根”和上海站“上海滩”主题签售会圆满结束后,此次广州站以“功夫”为主题的签售会也取得完美收官,而作为华为nova代言人的张艺兴也在本次签售会上与现场粉丝在充满激情与尖叫的活动现场大秀了一把自拍“功夫”,美记录下了这一精彩时刻。

1

众所周知,张艺兴是华为nova手机代言人,而华为nova在本次张艺兴广州签售会活动中也担起了“特别赞助”的角色。来自全国各地的迷妹迷弟们亲身见识了与张艺兴同样拥有超高颜值的华为nova手机。5英寸小巧机身带来极致握感,占比达89%的背部全金属机身采用三面弧度收弧,同时通过对技术背部进行双重阳极氧化、陶瓷喷砂、侧边框发丝纹理以及背部“撞色天窗”3D曲面CNC钻切亮边等一系列精致工艺,让华为nova的整体金属机身看起来更加圆润灵动,科技与潮流感十足。

2

而张艺兴所展现的自拍“功夫”自然少不了华为nova强大的拍照能力,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后置1200万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不论在亮光还是暗光环境下,只要长按华为nova背部的指纹识别区域就能轻松拍出都能呈现高质量的照片。同时华为nova还内置了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智能实时美妆2.0、美颜3.0、“魅我”模式等美拍功能,其中实时美妆2.0可在拍照过程中实现一键美妆,并可实时预览,充分满足了年轻“乐活族”的美拍与分享需求,现场迷妹迷弟更是对华为nova贴心的美拍功能赞赏有加。

3

除了拥有偶像张艺兴一样的高颜值外观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美拍功能外,华为nova还拥有强劲的“内功”,在5英寸大小以及7.1mm厚度的机身内加入了3020Amh大容量电池,让爱美的nova星人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而拍不了照片,其强劲续航能力也让现场粉丝惊叹不已。

4

作为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系列,华为nova主打针对年轻外观颜值、趣味美拍以及卓越性能三个方面,具有明显的年轻、娱乐、科技、潮流特色,致力于为年轻“乐活族”带来极致的用机体验。同样作为“nova星人”的张艺兴,在签售会现场不时拿出随身携带的nova手机大秀自拍“功夫”,也无不表现出他对华为nova手机拍照功能的喜爱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