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华为Mate 9 享受“飞”一般的感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6/173954.shtml report 3754 打游戏画面延迟坑队友,逛淘宝页面打不开,翻相册出现空白页定格……相信安卓手机的用户对以上的种种尴尬并不陌生,卡顿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安卓用户的使用体验,成为众矢之的。

打游戏画面延迟坑队友,逛淘宝页面打不开,翻相册出现空白页定格……相信安卓手机的用户对以上的种种尴尬并不陌生,卡顿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安卓用户的使用体验,成为众矢之的。

造成安卓手机卡顿的原因主要是原生的安卓系统过于开放,频繁的安装与卸载会在手机内积累大量残留,久而久之垃圾越来越多。另外一点是当用户运行的软件过多时,CPU、内存无法合理分配,导致程序运行缓慢,出现卡顿。

针对上述原因,有不少不用户选择第三方软件商开发的某管家、某大师之类的垃圾清理产品,然而这些软件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卡顿问题,而且一旦遇到盗版软件,用户将面对信息泄露,财产被盗的隐患。

区别于第三方软件的治标不治本,华为Mate 9加持业内最为强劲的麒麟960芯片,搭载基于安卓7.0的最新EMUI 5.0系统,从根源上解决安卓卡顿问题,为用户提供“天生快,一生快”的流畅体验。

1

Mate 9搭载了自主研发的麒麟960芯片,作为全球首颗Cortex-A73 CPU SoC芯片,最高主频2.4GHz,单线程任务处理能力笑傲安卓阵营,多线程任务处理能力更是行业翘楚,同时能效比上代提升18%,表现惊艳。一部手机的反应速度很大程度取决于“大脑”,拥有业内最优秀的麒麟960芯片,将使得用户在操作触发的瞬间就快于其他手机,“赢在起跑线”。

2

一款优秀的工业产品仅靠一个强点显然不够,Mate 9在做好硬件的同时,在软实力建设上也下了苦功夫。

作为谷歌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华为在安卓系统研发上比其他厂商更具优势,让华为在安卓系统上一直处于被追赶的位置。Mate 9搭载的是国内首款基于安卓7.0的EMUI 5.0系统,并且在资源配比以及CPU、GPU、内存占用情等核心功能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融入最新UFS 2.1存储技术,无论是加载大型3D游戏、还是多应用同时运行,都可以实现极速响应。

3

为了防止出现安卓机快一时,慢一世的尴尬,Mate 9在EMUI 5.0系统中创新的加入了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当用户使用Mate 9的同时,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可以同步进行用户行为学习,收集用户使用习惯,分析得出用户更倾向使用何种软件,进行何种操作。经过一段积累、分析之后,在用户使用某程序之前,系统就可以提前准备资源,使得应用打开的速度明显提升。同时, Mate 9还支持实时资源清理:当手机处于闲置状态或者在充电时,EMUI会自动进行资源清理,提高资源有效使用率,让用更便捷省心。

4

经过一系列的优化升级,Mate 9可以在使用18月以后依然保有80%的流畅度,真正实现了“天生快,快一生”的诺言,也让用户在畅爽使用时,产生“拜拜了,某管家,滚蛋吧,卡顿君”的小幸福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