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珍珠黑版亮相 相当酷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7/174010.shtml report 1473

下半年三星Note 7的失误是三星所始料不及的,而三星也采取了很多措施,其中之一便是延长上半年旗舰Galaxy S7 edge的生命周期并得到不断曝光,而三星的做法是增加S7 edge的机身颜色,而这或许也是目前最快速有效的方法了。

  继Galaxy S7 edge珊瑚蓝后,现在和iPhone 7一样的亮黑色版也要来了,而起名称或叫珍珠黑。 同时,现在又有网友送出了Galaxy S7 edge的黑色版的官方图,和之前曝光的外观一致。同时还强调这将会是Galaxy S7 edge的最后一个配色,12月9日率先在韩国上市,其配色国行售价是6288元。

  此前,已经有网友曝光了Galaxy S7 edge是黑色版本,双玻璃材质,相当漂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