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明年登陆中国 价格未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8/174068.shtml report 1329 深圳召开的微软WinHEC 2016硬件大会上,微软宣布HoloLens显示头盔将于明年登陆中国,但并没有公布HoloLens的具体发布日期和价格。

深圳召开的微软WinHEC 2016硬件大会上,微软宣布HoloLens显示头盔将于明年登陆中国,但并没有公布HoloLens的具体发布日期和价格。

HoloLens是微软在2015年1月发布的一款MR头显(混合现实头戴式显示器),通过将全息影像和真实环境的完美契合,带给用户类似于现实世界的真实感。不同于目前在游戏领域火热的VR设备,HoloLens在虚拟课堂教学、手术演示、3D场景艺术设计等方面有着广泛的用途。

微软方面并没有透露HoloLens的具体发布日期和价格,但表示抛开汇率和税率的话,国行HoloLens开发者版本售价也是3000美元。目前HoloLens已在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等地开放购买,在英国的售价高达4529英镑。

如果认为微软HoloLens售价过于高昂的话,不妨等待微软合作伙伴的MR头显。明年微软将联合戴尔、联想、华硕等厂商推出多款MR头显,售价在299美元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