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四年前!LG中端新机LV5渲染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9/174091.shtml report 1140

LG的G系列和V系列似乎都是死贵的旗舰机,不过这次LG貌似要发布一款能走量的千元机,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日前,著名国外爆料大神Onleaks发出一组LG新机LV5的渲染图,令人唏嘘的是这款手机的机身材质居然还是万年不变的“大塑料”,而且还不是一体化的机身,后盖看上去是可以拆卸的。这可能意味着LV5能够更换电池,不过数年前的机身工艺加上手机背部下方难看到要命的大喇叭开孔,这款手机真的是颇有一股“回到2012”的滋味。


LV5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采用了Micro USB Type-B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具体配置尚未公布,我们将持续留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