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or换代?华为Watch从谷歌商店下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1/174146.shtml report 1127

此前,摩托罗拉对外公开表示没有推出Android Wear 2.0智能手表的计划,Moto 360系列产品也将不再继续推出下一代产品,对此业内纷纷猜测摩托罗拉此举或代表智能手表行业已面临衰亡。

近日,又一款备受欢迎的智能手表从谷歌商店下架,这就是华为Watch。虽然上市一年多,但华为Watch依然被很多人视为市面上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其凭借着优异的外观设计、精细的制造工艺和出色的性能表现,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目前仅有的两款运行Android Wear 2.0的智能手表设备,华为Watch也被许多人视为Android Wear设备的风向标,因此此次华为Watch的下架,再度降低了用户对于Android Wear设备的信心。不过也有一部分人相对乐观,认为此次华为Watch的下架并非代表其退市,而是新一代产品公布前的信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