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寿啦~ 佳能公布可弯曲式传感器专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1/174149.shtml report 1065

前不久,佳能才公布过两款曲面传感器专利,一款为全弯曲式传感器,另一款则是边缘弯曲式传感器。不过佳能并没有止步不前,于近日在日本公布了一款有关曲面传感器的全新专利。

按照专利文件描述,该专利涉及一款可以在平面传感器于曲面传感器之间自由转换的新型感光元器件,也就是说这款感光元件是可以自由切换状态的。这样的一大好处就是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在使用该专利技术的相机上,是使用目前的佳能EF镜头,或者是使用未来的佳能曲面传感器专用镜头。

不过考虑到现有的技术手段,该专利所表达的信息实在是太过超前, 相信除非佳能真的能够掌握“黑科技”,要不然我们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都不会看到使用该专利的产品面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