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彻底曝光!ZUK Edge真机图再曝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2/174155.shtml report 907

ZUK Edge手机还没发布,真机倒是差不多被曝光干净了。近日,网上居然又曝出一张ZUK Edge的“全身像”,而且是一台白色版本的,机器的高屏占比一览无余。

图片中这台ZUK Edge正在开机,屏幕上显示出ZUK的Logo;手机下方还插着充电线。据爆料称ZUK Edge还是和以往ZUK系列一样采用当下的旗舰配置,高通821是没跑儿了,但是由于超高屏占比的出现,ZUK Edge的成本上抬,因此性价比不会像以往那样高:之前爆料的售价是2699元,后续更新的爆料又变成了2299~2499元——反正都是今年国产旗舰的标准价格区间了。

目前,联想还没有公布ZUK Edge的发布时间,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