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最新爆料 将采用无边框双曲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9/174083.shtml report 1240

三星S8是近一段时间关注度最高的一款机型之一,得益于三星Note7的表现,三星S8更是不容失败,所以急需通过差异化的体验来挽救三星高端市场,现在彭博社给出的独家爆料称,三星将在明年3月份发布的S8将采用无边框全屏幕设计,同时还会取消物理Home键,提供的两个版本皆为曲面显示屏。

随后网上出现了不少所谓Galaxy S8的外形图,看上去屏占比相当夸张,不过最终是什么样,目前还没有定论,但可以肯定的是,双曲面屏+无Home键设计,它的颜值不会低。

报道中还提到,三星并不会为Galaxy S8提供双摄像头,而它将内置一个全新的语音助手,可让用户通过语音命令来发送短信,拨打电话和安排日程。

此外,有消息人士爆料,Galaxy S8由于去除Home键和全面屏的设计所带来的超高屏占比,使得据传5.7英寸和6.2英寸的两个版本,实际的机身大小与5.1和5.5英寸的机型差不多,这听起来相当夸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