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杀手再临?ZUK Edge售价被爆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4/173857.shtml report 2089

联想ZUK Edge手机看来是离正式发布真的不远了。随着手机的工信部入网“证件照”、官方渲染图甚至是安兔兔完整跑分都被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起来,大家也都开始猜测这款手机的价格究竟会是多少。话说今年早些时候的ZUK Z2系列手机推出后摘得“最便宜高通820手机”的头衔,而下半年乐视把搭载高通821处理器的乐Pro 3价格下探到了1799元,ZUK还有可能再次逆袭吗?

作为有可能是ZUK品牌的最后一款手机,ZUK Edge必然会有惊喜。它被联想副总裁常程称作“能够把5.5寸的屏幕装进5寸大小机身”的手机,加上之前曝出的渲染图全部是黑色机身的图片,不免引得大家猜想,ZUK Edge有没有可能用上和小米MIX一样的全面屏。但是,近日有爆料人放出白色ZUK Edge的渲染图,证实全面屏并不存在。不过,ZUK Edge的上下两端边框被严重收窄,左右两侧也是超窄边框的设计,看起来确实有着惊人的屏占比。

按照之前的爆料,ZUK Edge不仅采用了高通821处理器,还搭载了6GB RAM + 64GB ROM的旗舰级存储组合,配以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预装了Android 7.0系统。而据最新的爆料显示,这款手机的最终售价将被定在2699元。

如果ZUK Edge的售价真的定在2699元,它有可能失去ZUK手机在性价比上的优势;不过,如果你能只花2699元就买到一台既拥有年度旗舰配置,又有着超高屏占比的手机,又何必花两倍的价格去抢一个根本抢不到的手机呢。毕竟,ZUK Edge有可能是目前在各方面上最接近小米MIX的手机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