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新方式 豌豆荚首发新世相红楼AP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3/174260.shtml report 3095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各种app层出不穷。生活、娱乐、出行几乎都被智能化应用所覆盖,人们的生活变得愈加方便而有趣。但在让人眼花缭乱的海量应用中,能够满足现代人精读和交流读书体验的应用几乎没有。近日,由新世相出品的万人红迷社区「红楼」在阿里巴巴旗下应用商店豌豆荚独家首发,为用户带来崭新的阅读方式和阅读体验。
cb7e7b96701c4ce3845544274d709c4220161213152032

红楼app首发 名著新的打开方式

此前有媒体报导,中国人均年阅读量仅为一本多一点。对于普通休闲书籍的阅读都如此贫乏,更何况是对需要精读的经典名著。为此,新世相与果麦文化携手历时三年推出了青春版《红楼梦》,旨在让这本经典名著适应时代发展潮流。并同步豌豆荚独家首发万人红迷社区「红楼」app,为广大红迷提供分享读书心得之处。

「红楼」具有三大亮点,一是30天导读计划,帮读者“分解”并读懂经典;二是设立了红迷专门的话题讨论区,使读者能够交流读书心得;三则是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和空间感受,增加读者阅读的厚度和深度。

豌豆荚强势护航红楼首发,双赢引行业思考

「红楼」选择在豌豆荚独家首发,与豌豆荚自身的实力以及品牌诉求密不可分。依托阿里巴巴的移动信息服务矩阵和多场景大数据,豌豆荚得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推荐和精准分发,使其有着极强的用户粘性和用户活跃度。据第三方数据机构据比达咨询最新发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第三方应用商店数据报告》显示,豌豆荚已连续数季度在用户粘性、用户活跃度与用户满意度等方面位列第一。近日由QuestMobile发布《应用商店行业观察》报告中则显示,豌豆荚的用户质量位居前列。

而「红楼」清新的页面、优质的内容则与豌豆荚一贯的品牌诉求不谋而合。除了以“小清新”的格调所闻名外,豌豆荚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传递“美”:自2011年起,豌豆荚便设立了“豌豆荚设计奖”,为用户推荐高质量的应用。而诸多国内外高质量应用和游戏,如皇室战争、纪念碑谷、VSCO 等,也都选择在豌豆荚上进行首发。

在此次豌豆荚×新世相的合作中,双方通过社交媒体渠道的相互推荐、豌豆荚端内引流以及相关宣传资源,为「红楼」的首发提供强力支持。这也是新世相首次在内容分发端进行营销尝试,此做法不仅实现了豌豆荚和新世相的双赢,也为行业提供了一次良好的示范:作为内容分发平台,内容“多而广”固然重要,“深与精”同样不可或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