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力压梅西 捧起2016金球奖奖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4/174265.shtml report 3659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三点2016年度金球奖揭晓,葡萄牙巨星C罗以绝对优势获此殊荣,这是他在职业生涯中第四次获得金球奖,此前另外一个获奖热门梅西遗憾落选。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三点2016年度金球奖揭晓,葡萄牙巨星C罗以绝对优势获此殊荣,这是他在职业生涯中第四次获得金球奖,此前另外一个获奖热门梅西遗憾落选。这届金球奖评选过程中,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巴萨MSN组合中其他两人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同样也获得了不少票数,不过笑到最后的还是葡萄牙人。

1

根据全球173名足球记者最终投票的得分结果显示,C罗以745分高居排行榜首位,排名第二的梅西只得到了316分,远远落后于C罗的得分。虽然去年巴萨的核心梅西获得了2015年金球奖,但是鉴于C罗2016年的强势表现,取得这样的结果也就不足为奇了。C罗此前已经赢得了3座金球奖,分别是2008年、2013年以及2014年,今年再次问鼎金球奖也是实至名归。作为俱乐部以及国家队球队的头号球星,C罗的表现完全配得上惊艳二字。作为皇马BBC组合的核心,C罗屡次为皇马俱乐部奉献精彩进球,尤其在面对类似MSN领衔的巴萨强队时,往往更会展现出惊人的斗志。在2015-2016西甲联赛第31轮巴萨主场1-2不敌皇马的比赛中,贝尔头槌破门却被吹掉,拉莫斯终场前7分钟又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关键时刻C罗送出了一次精彩绝杀,力保皇马取得了最终胜利,同时终结了巴萨长达39场的不败纪录。

回顾2015年—2016年的战绩表现:C罗在2016年43场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赛事中一共取得了40粒进球,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C罗不仅在进球表现上十分惊人,同时还凭借自己的进球和精彩表现带领球队拿到了冠军头衔。2016年,皇家马德里正是凭借C罗最后关头的致命点球才一举夺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而在2016欧洲杯中,C罗可以说是葡萄牙队能夺得欧洲杯冠军的最大功臣。特别是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匈牙利,面对对方的三次领先,C罗仍然依靠个人的超强实力以两次进球一次助攻的出色发挥力保葡萄牙成功晋级。能够在重大赛事压力以及对手严密盯防的情况下,依然保证有出色发挥,真不愧是世界级的足坛巨星。

2

如今,C罗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商业价值的足球运动员,其代言的品牌厂商也就变成了各自行业领域中的赢家。在2016年,C罗与努比亚牵手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随后推出定制化产品努比亚Z11C罗典藏限量版手机,成为无边框美学与实用主义的结合体。努比亚Z11C罗典藏限量版手机独特的产品工艺让手机手感极佳,桌面C罗壁纸,后壳C罗签名,彰显典藏价值。

3

此次C罗再度成功问鼎金球奖,也将进一步提升努比亚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从而带动品牌价值的提升。今年是努比亚“三步走战略”稳步推进的关键之年,经过一年的探索,努比亚不断实现突破,现已规模化进入到全球价值区域。而明年将是努比亚成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关键之年,相信C罗在斩获2016年金球奖之后,也将同努比亚一起向着明年的伟大目标继续挺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