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S海报曝光 千元机颜值风向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4/174281.shtml report 3128

 

这边华为畅享6的口碑热浪还没有过去,那边华为畅享6S已经蓄势待发了。今天上午,华为官方微博以#S级颜咖#为话题,放出一张时尚范儿十足的海报,曝光了畅享6S的纤薄侧影,主人公手指上的绚丽世界似乎由它流淌出来,令人遐想无限。与此前媒体铺天盖地的猜测和爆料形成对比的是,华为很大方地透露了畅享6S的“金属机身”、“In-Cell阳光屏”,并自信喊出“高颜值”之名。看来12月19日的千元机江湖,又要刮起一股型格风暴。

1481689105852

早在此前半个月,关于畅享6S的各路传言就已经在网上满天飞。有媒体爆料说这款新机将“彻底颠覆千元机的审美”;有行业人士放风说畅享6S一出,很多设计粗糙的中端机型都要hold不住;甚至还有网友说旅游时看到畅享6S已经悄悄在日本上市了……传言虽然难辨真假,但有一点却是惊人的一致,那就是华为畅享6S的颜值令人印象深刻。一时间,这款传说中的新机成了千元机市场最令人期待的机型,吊足了紧跟潮流的年轻用户的胃口。

华为畅享6S受到如此广泛的关注,跟畅享系列一贯的好口碑有关。这个为年轻一族量身打造的产品线,从去年此时的畅享5S到今年10月推出的畅享6,无一不是集养眼外观和过硬品质于一身,才在竞争激烈的千元机市场杀出重围,征服了口味挑剔的年轻人。在节庆扎堆的年底,千元机市场新品迭出,而畅享6S敢于选在这个时候高调叫阵,足以说明它的底气十足,自信颜值令人“爱不释手”,也就更增添了消费者的期待。

到底华为畅享6S有多美貌?“纤薄”、“金属”、“2.5D”、“5英寸”、“In-Cell阳光屏”……官方发布的华为畅享6S海报,画面只有侧影,卖点也只是点到为止,让人心痒难耐。之前的畅享6机身已经薄至7.9mm,难道华为畅享6S会“比薄更薄”?金属机身会采用喷砂表面处理,还是做成镜面效果的“钢琴感”?手感是轻盈灵巧的风格,还是小身材有大志向,用相应的重量来强化金属质感?屏幕边角是否暗藏心机,在做工上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虽然现在一切还未可知,但有品质过硬的畅享系列打下的良好群众基础,外加华为国际化水准的技术实力背书,相信此次华为畅享6S依旧不会令大众失望。

12月19日,传说中的华为畅享6S就要华丽登场了。这款千元新品将如何颜值与性能齐飞,让畅享系列的好口碑再上一层楼?千元机在消费者心目中低端俗气的印象到底能否被颠覆,华为畅享6S到底能否带领千元机市场进入颜值新境界?这一切的答案都将在12月19日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