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手机 拍照都如此任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4/174285.shtml report 3253 现如今,随时随地使用手机拍照或自拍,以此来记录身边的美好事物亦或是表达自己的美好心情。因此,拥有一款外观漂亮而且拍照功能强大的手机尤为重要。

现如今,随时随地使用手机拍照或自拍,以此来记录身边的美好事物亦或是表达自己的美好心情。因此,拥有一款外观漂亮而且拍照功能强大的手机尤为重要。不久前华为最新推出的全新系列手机华为nova就是这样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轻旗舰,主打高颜值外观设计与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让年轻“乐活族”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任性拍照。

1

相比大多数智能手机拍照按钮在屏幕正面的设计而言,华为nova延续了华为一贯的背部指纹按钮设计,需要拍照时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即可轻松完成拍摄,而在使用拍照按钮在正面的手机手机拍摄时,我们往往在摆好Pose后却很难按到屏幕正面的拍摄按钮,华为nova只需要用握住手机的手指长按指纹识别区域就会显得任性得多。

2

毫无疑问,想要任性拍照,除了便捷的拍照方式,相机的硬件配置也相当关键。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同时后置摄像头的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了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的增加意味着相机的灵敏度和动态范围会拥有更高的水准,即使在光线很弱的暗光环境下也能任性拍出高质量照片。此外,华为nova还采用了PDAF相位对焦和CAF对比度对焦两种混合对焦的模式,通过两种对焦方式的配合,使得华为nova可以从容应对各种不同场景,快速捕捉优质的即时画面。

333333

当然,除了能够任性拍出高质量照片,美美的自拍也是必不可少的。华为nova一指拍照功能同样应用于前置摄像头自拍,并且在摄像头中加入了智能实时美妆2.0、美颜3.0等“十级美颜”功能,在自拍的同时就能轻松完成“一指美拍”。其中实时美妆2.0是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并提供8种模板选择,进入拍照程序后即可任性选择美妆模式实现一键美妆,并可实时预览。而美颜3.0美颜 3.0功能,包含了华为的自研算法,前置摄像头与后置主摄像头均可使用,并且支持视频美颜的功能。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从而使得美颜效果过渡更加自然,效果更好。

4

无论你是喜欢用手机随时随地记录身边的美好事物与精彩瞬间,还是喜欢自拍的爱美分享达人,华为nova强大的拍照性能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的便捷拍照方式都能让你的拍照如此任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