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用华为P9 你就是下一个摄影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4/174269.shtml report 4091 拿摄影发烧友开玩笑,最经典的一句莫过于"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一些追求极致的完美主义者眼里,单反才是最正确的拍照方式。

拿摄影发烧友开玩笑,最经典的一句莫过于"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一些追求极致的完美主义者眼里,单反才是最正确的拍照方式。但是,在这个日新月异、科技发达的当今社会,追求清晰的画面,精良的质感,独具匠心的构图效果,必须用单反?当然不!有徕卡双镜头加持,尽显“德味”的华为P9,就能轻松解决拍摄难题,助你成为专业级摄影师。

1

黑与彩的融合 真实与时间的定格

很多瞬间,都想永远铭记在记忆深处,可记忆会减退,时间会褪色,那个曾经想要永远铭记的瞬间也慢慢消失在时间长河里。糟糕的摄影器材更让美好的记忆瞬间变成笑料,再回首,当初的那份悸动也随着模糊的相片一去不复返。

此刻,急需一部能瞬间定格时间的利器——华为P9。它后置1200万像素黑白和彩色双摄像头,在拍照的过程中,双摄像头同时工作,黑白镜头捕捉细节,成像更清晰;彩色镜头捕捉颜色,色彩更饱满,加上华为特有的图像合成算法,让细节与色彩愈加融合。黑与彩的交织,共同谱写关于时间的篇章,把美好的回忆永远定格。

2
3

画质与速度的交锋 完美与专业的融合

“再等一下,再等一下,马上就拍好。”这可能是很多和小编一样的渣拍照者常说的一句话。不能怪技术不好,可是一动照片效果就不好了,慢吞吞的拍摄仪器,必须得摆足了架子,才肯干活啊!这时,强大的华为P9闪亮登场了,拥有内置双核ISP、专业级DSP和独立深度芯片的华为P9,在拍照对焦、成像和图像处理的速度上像打了鸡血,那叫一个溜,能瞬间捕捉拍摄画面。一部华为P9让我们拥有专业级的摄影体验。

4
5

功能与便捷的合体 模式和效果的较量

拿起单反,就要考虑快门、光圈、ISO、曝光补偿和白平衡法则,焦距与画幅比例换算等问题也不得不思考,对于非专业的用户,拿着单反却束手无策。华为P9拥有徕卡经典色彩模式、大光圈模式,以及支持 RAW 输出的专业模式等模式于一体,让用户一键搞定拍照。以华为P9特有的大光圈模式为例,可达到最大F2.2光圈,完全可以在拍照时实时呈现背景虚化效果。融合单反各种功能的华为P9,不论是对于专业还是非专业用户,都能得到媲美单反的拍摄效果。

6
7

你在桥头背着沉重的单反,我在楼上拿着华为P9拍风景,专业级拍照,让我们轻松搞定拍照技术难题,助力我们进军摄影界。一部华为P9在手,你就是下一位专业级摄影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