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年轻人,快上“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4/174290.shtml report 3490 历时一个多月,华为nova横跨全国十座城市,以东、西双线并发由北及南贯通全国的“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大篷车活动圆满落幕。

历时一个多月,华为nova横跨全国十座城市,以东、西双线并发由北及南贯通全国的“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大篷车活动圆满落幕。虽然华为nova大篷车活动于11月初启动,全国都已进入初冬时节,但华为nova大篷车所到之处,丝毫感受不到冷空气带来的影响,反而处处都人潮涌动,洋溢着青春激情。

1

在营销领域,类似于大篷车等路演活动已不新鲜,每个品牌都在试图以互动体验式营销去与目标消费群体建立联系。但如何借助互动式体验,让用户认同产品却并不简单。通过华为nova大篷车极具针对性的互动设置,让这些年轻消费者已经不再把华为nova看成是一部手机,一个名词,它展示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以创新科技为生活带来改变,华为品牌更进一步摆脱长久以来固化的“商务”、“理工男”标签。甚至经常有现场消费者体验完华为nova之后就向工作人员询问价格和购买途径,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意愿。

2

乍眼看去,华为nova大篷车的“套路”与其它体验式营销相似,“美拍大咖秀”传递出华为nova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华为nova练歌房”则用来突出DTS 7.1环绕音效。但事实上特别的是,华为nova大篷车活动还为更多的年轻人创造了圆梦的机会。

3

作为浙江卫视热播节目《梦想的声音》独家冠名商,华为nova练歌房就是年轻人的梦想直通车,只要歌唱得够出色,就可以通过华为nova练歌房,参与“全民K歌”将所唱曲目上传至#寻找nova星声音#线上活动页面,有机会踏上《梦想的声音》舞台,现场讨教五位殿堂级导师,实现圆梦之旅。

4

华为nova大篷车、张艺兴和关晓彤双代言人点燃粉丝经济、再加上华为nova在《梦想的声音》节目中的实力抢镜、明星大咖使用的示范效应,华为nova这种组合拳的创新营销打法,把体验式营销和娱乐营销放在一起,显然已达到1+1﹥2的效果。不仅让人看到华为nova的年轻转变,也使其实力圈粉90后,获得越来越多年轻群体的青睐。据华为透露,华为nova首月销量破百万台,足以看出华为在年轻人中已经拥有了一定的号召力。

5

有业内营销专家指出,华为nova大篷车活动的结束,也代表着华为营销年轻化转变的新开始。可以说,华为nova已经将体验式营销与娱乐营销的能量资源用到极致,这种极致不仅是目标受众的契合,更时刻都在传递着潮流轻旗舰定位,这不仅是一个年轻的华为nova,也是一个全新的、更具活力的华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