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街球战队助阵 东莞nova星人玩嗨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2/174173.shtml report 2753 历时一个多月,主题为“我的手机,我漂亮——#华为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的华为nova大篷车收官站于上周末在东莞百汇中央广场上演。著名街球战队——“HIM街球战队”亲临现场

历时一个多月,主题为“我的手机,我漂亮——#华为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的华为nova大篷车收官站于上周末在东莞百汇中央广场上演。著名街球战队——“HIM街球战队”亲临现场,为东莞nova星人带来精彩的街球表演,现场活动十分火爆。

1

喜欢篮球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东莞是著名的篮球之乡、全国篮球城市,精彩的街球表演吸引力众多消费者来到现场,除了观看表演,来到现场的消费者也热情洋溢的参与到每项活动中,#nova星人#美妆趴、华为nova练歌房、偶遇节奏大师等一系列充满乐趣的互动活动和免费好礼更是让现场nova星人都玩的很嗨。

2

#nova星人#美妆趴是爱美女性最喜爱的活动区域,现场使用华为nova美妆2.0自拍,并将照片发送至微信朋友圈,邀请好友点赞即可免费赢取#nova星人#专属奖品,现场喜欢自拍的“乐活族”们在使用完华为nova美妆2.0后,纷纷称赞美妆2.0功能强大,露出满意的笑容。

3

而现场的华为nova练歌房则成了喜欢音乐、想唱、爱唱的年轻“乐活族”最爱。活动一开始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候一展歌喉,而支持DTS7.1环绕音效的华为nova也受到现场nova星人的一致点赞。值得一提的是,现场nova星人只要在练歌房内使用练歌房中华为nova手机上的全民K歌,并上传至#寻找nova星声音#活动页面,即有机会登上华为nova《梦想的声音》舞台,现场讨教节目中五组殿堂级导师,从此开启nova星时代。

4

自11月初启动以来,华为nova大篷车活动为10个城市消费者带来了近距离体验这款拥有高颜值外观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和DTS7.1环绕音效等强劲性能的全潮流轻旗舰系列手机,并受到当地消费者的一致称赞。历时一个多月的华为nova大篷车活动在东莞完美收官,与东莞这座年轻而又充满朝气的城市理念不谋而合,为怀揣梦想、喜欢追逐潮流的年轻“乐活族”带来极致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