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旗舰华为畅享6一秒杀春运火车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6/174367.shtml report 3507 春运火车票终于开卖了!年关将至,在异地他乡忙碌一年的我们回乡心切,可是要论抢票的难度,在春运大潮期间亿万人群中杀出重围,要比双十一秒杀难上加难。

春运火车票终于开卖了!年关将至,在异地他乡忙碌一年的我们回乡心切,可是要论抢票的难度,在春运大潮期间亿万人群中杀出重围,要比双十一秒杀难上加难。但是没有必要过于焦虑,或许一台高速又耐用的手机神器,能够帮你随时随地刷新车票信息,快人一步分分钟搞定春运票务。

1

手慢不要紧 一指闪付帮你忙

春节假期只有短短数日,谁都想在放假的第一时间踏上回家的旅途,有过春运抢票经历的小伙伴儿都知道,抢票拼的就是运气和手速,往往是慢了一分钟,对应日期的火车票就全部售卖完毕。有时候,好不容易刷出来了一两张票,正要兴奋的点击购买,繁琐的支付流程却偏偏拖你的后腿,眼睁睁的看着剩余票量从1变成0,让人好不郁闷。华为畅享6的指纹识别黑科技正是你抢票的好帮手。它在机身背后设置指纹触控板,熄屏状态下按特定手指,即可迅速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不必在几个APP之间反复跳转,解锁迅捷,安全贴心。当其他小伙伴左点右点龟速购票的时候,你却可以潇洒地一指闪付完成秒杀。看到合适的车票信息,想截图给老乡结伴回家?可是双手配合频繁操作费时又麻烦。别担心,华为畅享6的指关节识别技术刚好派上用场:弯曲手指关节“咚咚”两下就能迅速截屏录屏。有了它,辛辛苦苦刷出的火车票信息都能及时分享给朋友,两人搭档抢票,成功率又增加好大一截。

2

抢票也不怕 超长续航运行快

职场新人年底忙个不停,只能尽量抓紧空档时间刷新票务信息,小小的手机要同时应付同事微信轰炸、邮件往来和随时的电话沟通,电量“嗖嗖”狂掉。各地车站点放票时间不同,你必须在发票的第一时间抢票,才有成功的机会。车上路上,好不容易等来抢票时间,手机却在这个时候快要没电,简直欲哭无泪!华为畅享6的超强续航帮你杜绝这种尴尬。它虽机身纤薄却暗藏4100mAh大电池,重度用户也能使用约2天,电量十足。有了它,你可以随时点开APP,即时翻找查询,秒杀车票;在任何放票的时间段都可以先人一步,轻松get那一张小小车票。刷票过于频繁,手机难免出现卡顿,眼睁睁的看着几番周折刷出的票无法支付,只能作废。华为畅享6采用3GB运行内存和8核CPU等主流硬件,确保手机极速运行,刷票再频繁也毫无压力,为你回家过年保驾护航。

3

期盼已久的春节近在咫尺,在外忙碌的游子心心念念阖家团圆。华为畅享6的超炫黑科技、出色续航和流畅运行为你的春运出行提供贴心支持,让你在百忙之中也能合理规划出行,避免人在囧途。前方就是家的方向,带上华为畅享6一起踏上温暖回家路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