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发布中国移动定制版4G笔记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9/174413.shtml report 962 小米公司最新发布的海报显示,12月23日小米或与中国移动联合发布最新版小米笔记本,该笔记本将支持中国移动的4G网络。

小米公司最新发布的海报显示,12月23日小米或与中国移动联合发布最新版小米笔记本,该笔记本将支持中国移动的4G网络。

海报右上角有小米和中国移动的LOGO,右下角有4G网络标志显示,所以新版小米笔记本肯定支持移动网络,尚不清楚是否支持联通、电信的移动网络。考虑到目前原生支持4G网络的笔记本并不多见,该产品对经常移动办公的用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海报显示,新版小米笔记本的外观与旧版并无二致,而小米笔记本的首次发布时间是今年7月27日。由于时间和市场的定位的关系,为避免对旧版笔记本销量造成不利影响,小米可能不会对新版笔记本进行硬件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