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扔掉自拍杆拍出好照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9/174422.shtml report 2772 时下,自拍杆已经成为出门旅游、朋友聚会等自拍时的必备用品。然而自拍杆虽好,但是经常使用起来也会面临诸多弊端。例如自拍杆的质量不过关,手机就很容易掉在地上摔坏手机屏幕

时下,自拍杆已经成为出门旅游、朋友聚会等自拍时的必备用品。然而自拍杆虽好,但是经常使用起来也会面临诸多弊端。例如自拍杆的质量不过关,手机就很容易掉在地上摔坏手机屏幕,自拍时间略微长一点手腕有点架不住,拍照会抖;在旅游景点需要频繁拍照时不取下手机,手机容易被小偷“顺手牵羊”等等都成为人们吐槽焦点,华为全新系列手机华为nova的推出,其特有的一指美拍功能可谓完美解决了用户这一痛点,让你从此扔掉自拍杆也能随心所欲拍出好照片。

1

作为华为全新的产品系列,寓意为“新星”的nova聚焦年轻消费人群,通过全新的设计风格、趣味拍照、性能组合开创出新的市场格局,成为年轻消费需求中“最闪亮的新星”。为满足年轻群体的用机需求,华为nova专注于设计、拍照、性能三个方面,以极简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新系列非比寻常的极致体验感受。

2

自拍也是要讲究技术的。很多时候我们在自拍时都会面临已经摆好Pose却很难按到手机正面的拍照键,即使能按到也会容易抖动,而华为nova以满足年轻人自拍需求出发,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即可轻松完成一指拍照,同时内置智能实时美妆2.0功能还能实现“一指美拍”,在拍照时选择不同妆容模板即可完成一键美妆自拍,还可实现实时预览,随心所欲就能拍出最美图片,引领时尚潮流。

3

自拍加漂亮,一个都不能少!华为nova前置800万像素完美自拍,结合nova独有的全新美肤算法,让美颜更自然,轻松一按实时美妆,天生亲密的自拍搭档;后置1200万大像素,1/2.8英寸感光sensor, 夜晚拍出好照片; “小白模式”混合快速对焦,亲亲触碰0.2秒定格想要的精彩。

4

现如今,一款手机都变着花样让你的生活更便捷更美丽,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呢?丢掉又丑又low的自拍杆,做个有气质的“不自拍会死星人”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