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 Plus成圣诞节女神标配 !!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1/174506.shtml report 5459 圣诞节将至,想必妹子们已经早早开始着手如何过一个吸睛又养眼的圣诞趴了,穿搭什么才能与众不同,化什么妆才能万众瞩目,如此费神费脑子的事情,何不找个好帮手呢?

圣诞节将至,想必妹子们已经早早开始着手如何过一个吸睛又养眼的圣诞趴了,穿搭什么才能与众不同,化什么妆才能万众瞩目,如此费神费脑子的事情,何不找个好帮手呢?

作为机界小鲜肉的华为G9 Plus仅上市4月便一跃成为中端机市场的抢手力作,更成当下女神的心头好。华为G9 Plus在颜值上堪称小鲜肉中的极品,但在性能上可是个惊艳十足的老司机呢!不仅拥有超长待机以及流畅迅捷的体验,更以其火遍当下的实时美妆功能,问鼎自拍手机之冠。

1

(华为G9 Plus外观)

想要圣诞嗨到爆 惊艳美妆少不了

圣诞趴拼的不仅是穿搭,更是一款既出众又能把自己的颜值up N个档的绝佳妆容。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模式,用足足8套风靡时尚美妆,将惊艳牢牢锁定在每个妹子的脸上。尚属业内首创的华为G9 Plus实时美妆模式,联合了国际顶尖的美妆工作室W Tokyo公司,专为亚洲姑娘的脸型打造了风格不一,却个个美出天际的完美好妆。加上华为工程师的精心调校,令妆容完美贴合,自然到不要不要的,不仅如此,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还能自动识别人脸及肤色,为妹子调整最适合的腮红及唇彩,享受国际顶尖美妆师为你带来的定制妆容,贴心值MAX啊!

2

(华为G9 Plus外观)

圣诞穿搭圣典 华为G9 Plus让你变趴Queen

圣诞节穿什么衣服化什么妆,能让姑娘们既藏了小心机,却又美到令人倒吸一口气?以下搭配,姑娘们可要细心学起来哦!

3

波西米亚长裙以出挑的花纹,大面积规律的运用,不仅完美吸睛,更能让原本腿短的姑娘也能拥有麻豆身材,如果腿部线条不完美,那长裙更是必选的搭配。上身来一款纯色衬衣或者一字领黑色包身上衣,完美!

如此一款能性感又能优雅的穿搭,必须配的一款相得益彰的好妆,才能称霸圣诞趴。

4

(华为G9 Plus自拍样张)

这款华为G9 Plus的“优雅名媛”,散发着橘色活泼的眼影同时融入了大地色打底,将“名媛”气质完美呈现。哑光质地的粉嫩双唇,既不张扬,却又好像能把眼神钉在自己身上一般,搭配刚才的穿搭,这等大家闺秀的气质气场,是谁能轻易比的了的?

5

当然,若你脖子以下全是腿,那千万别遮着啦,快点露出来才是王道啊!翻领羊皮无袖上衣,搭配黑色短裤,无论搭配黑色或银色的高跟鞋,还是像女神高圆圆一样搭一个拉长腿的中跟短靴,都是极好的呢!

这一套俏皮中又带着些酷酷的,搭配华为G9 Plus的“梦幻烟熏”再好不过。

6

(华为G9 Plus自拍样张)

烟熏妆的要领不仅是在眼妆上有深邃放大眼眸的作用,更是将五官都衬托出欧美人的feel。这款“梦幻烟熏”,在眼妆上的着力真的已经完美,如果姑娘们出席圣诞趴,请将唇彩换成正红色,那画面真的太美了!

除了以上穿搭,廊形裙也是趴体必不可少的款式。

7

(网络图片)

剪裁立体的廊形连身短裙,搭配色彩明艳的乐福鞋,无论长发还是短发都能凸显俏皮艳丽,再配上华为G9 Plus的“假日派对”妆,整个趴体都被你的元气点燃啦!

8

(华为G9 Plus自拍样张)

“假日派对”名如其妆,一种浓浓的圣诞假日风情,让化上它的姑娘摇身一变成了一只轻盈的精灵,加上露出的大长腿以及自然随性的搭配,看似不经意却与众不同的造型,更得人心。“假日派对”运用了明艳的眼妆,搭配芭比卷翘的长睫毛,磨砂质地的粉色唇彩,与小礼服相得益彰。

拥有华为G9 Plus,再加上你天生对穿搭的好品位,这个圣诞趴,想不吸睛都难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