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网络强覆盖 华为抢占“新高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0/174473.shtml report 3186 近些天,北京的雾霾再度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防雾霾口罩销量再度大增。现如今,危害人们身体健康的因素越来越多,“在外有雾霾,在家有辐射”是现代人生活的真实写照

近些天,北京的雾霾再度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防雾霾口罩销量再度大增。现如今,危害人们身体健康的因素越来越多,“在外有雾霾,在家有辐射”是现代人生活的真实写照,雾霾的成因多种多样,治理起来也并非个人就能完成的,是一个艰巨的长期的任务。但是家里的辐射,我们却是有办法避免的。

1

随着人们无线上网习惯的养成,无线路由器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但是目前市面上最多的就是主打“穿墙王”概念的路由,这种路由存在的弊端也是显而易见的,由于信号是以这些“穿墙王”为轴心向外发散的,因而离其距离越远,信号越弱。而且由于其实现“穿墙”的原理是通过增加无线路由的频率,以增强其功率的方式实现其网络的全面覆盖,这就不可避免会出现强辐射。

2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低频、低辐射、强覆盖”的网络体验,华为特别推出了具有分布式上网方式的子母路由华为路由 Q1,一改“穿墙王”垄断市场的局面。在上市短短的时间内便占据了¥500元市场的第一名的位置,占该市场17%的份额。

3

华为路由 Q1的母路由负责拨号及家中大部分面积的网络覆盖,子路由则负责覆盖家中的“网络死角”,子母路由共同配合,实现对家中网络的全覆盖。母路由拥有三根内置天线,频率相对来说不高,造成的辐射更低。对于不能覆盖的区域,插上子路由便可实现网络的拓展。子路由拥有自动学习功能,能够自动学习母路由的账号密码设置,用户不需要对每个路由进行繁琐的设置。而且子母路由之间能够实现无缝切换,即用户在子母路由网络共同覆盖的区域内,能够将用户智能设备自动切换到网络信号强的设备上,且切换期间的网络任务不会中断,用户体验极佳。

4

辐射问题由来已久,家庭路由堪称“罪魁祸首”,过去,为了实现无线网络的强覆盖,“穿墙王”类的无线路由大行其道。如今,华为路由 Q1的诞生,让无线路由领域拥有了新的方向——低频低辐射广覆盖。这一健康的上网方式将成为未来的发展大趋势,而华为成为路由新市场中“新高地”的占领者,相信其在之后的市场表现中将会继续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品牌,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