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哥,华为又承包了一届“运动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0/174495.shtml report 3104 近日,华为正式成为2018年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网络设备”官方供应商的消息引发各界关注。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日前也在其个人微博正式宣布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

近日,华为正式成为2018年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网络设备”官方供应商的消息引发各界关注。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日前也在其个人微博正式宣布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据悉,华为将为平昌冬奥会提供网络设备,承建、维护和保障平昌冬奥会的IP网络,包括比赛网、管理网和监控网,承载比赛数据实时运输、用户宽带认证等多项关键业务,覆盖所有比赛场地、奥运村和奥组委办公场所。另外,除本次通讯技术外,华为也将会在终端产品上提供相应支持。

1

众所周知,作为本土保护意识非常浓厚的韩国,本次选择华为作为官方供应商是全所未有的特例,其主要原因还是得益于华为与时俱进的技术实力与创新研发能力。华为的技术实力与创新研发基因,从旗下终端产品智能手机便可展露无疑。

2

与德国百年相机品牌徕卡的合作推出全球首款搭载双摄像头的P9以及保时捷版Mate9系列的成功发布,不仅震惊整个智能手机行业,更是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就在今年10月中旬,华为针对新生一代年轻“乐活族”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完美承袭了华为极致创新基因,凭借科技与美学的高颜值外观设计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支持DTS7.1环绕音效等满足年轻用户极致用机体验的创新基因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使得华为nova上市首月销量即突破百万台,在京东等电商平台好评率达89%。

3

寓意为“新星”的华为nova专为喜欢追逐潮流、有态度、敢于创新的新一代年轻人量身定制,采用采用5英寸全金属机身设计,三面弧度极致工艺与曲线时尚浑然天成,还有背部弧面、独特“撞色天窗”、侧面发丝纹理、陶瓷喷砂等一系列复杂工艺,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视觉美感。同时华为nova搭载了前置800万主流摄像头+后置1200万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并内置了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全新美肤算法来的美颜3.0以及“魅我”模式等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满足年轻“乐活族”对美拍与社交分享的极致用机需求。

毫无疑问,全新系列华为nova的推出又将为华为在年轻消费群体以及中端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相信在全球通讯机智能手机林立的竞争中,华为在“精品”、“高品”战略下,定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