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即将发布 手机安全面面俱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1/174543.shtml report 4405

此前金立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2月26日正式发布金立M2017,在今日放出了第二张倒计时海报,不少人对于这款高端商务旗舰的热情持续高涨。据悉,金立M2017将内置全新升级的安全加密芯片,在支付、通信和数据安全上得到全方位的提高,上一代产品中已经达到专业安全级别,此次更是得到了令人欣喜的升级。

内置安全加密芯片,高端商务旗舰金立M2017演绎专业级安全270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手机已经由简单的通讯工具发展成为承载多重功能的智能终端。而在电信诈骗和信息泄露频频发生的当下,手机安全已经成为广大用户的燃眉之急。

内置安全加密芯片,高端商务旗舰金立M2017演绎专业级安全392

(网友曝光的金立M2017外观)

即将发布的金立M2017定位高端商务,用户对于手机安全性能有着极高要求。金立M2017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已经通过了权威机构[电信认证可以讲,国密认证确认下可不可以讲][国密认证下来了,但是大叔说不宣传。电信加密通话是软件实现的,跟芯片无关]认证,且每颗芯片与手机CPU进行唯一绑定,无论是破坏芯片还是更换芯片都无法破解已加密数据,实现[唯一绑定的优势是什么,这才是支撑硬件级安全说法的依据]了硬件级数据安全。

内置安全加密芯片,高端商务旗舰金立M2017演绎专业级安全586

(网友曝光的金立M2017外观)

据悉,为确保用户的支付安全,金立M2017会对下载安装的每一款金融类应用进行正版校验和木马病毒的安全检验,从入口上确保安全。当用户启动金融类应用或进入支付环节时,手机也会自动扫描支付环境。对于支付类的短信验证码,金立M2017还会自动将其隔离保护,确保不会被第三方应用随意获取。

此外,金立M2017在通信安全方面造诣颇深,对于商务人士而言也十分受用。 “专线通话”是金立M2017的特色功能,启用的之时安全加密芯片将对通话内容进行加密,并通过专属云端通道进行传输,防止通话被窃听。不仅如此,金立通过与中国电信深度合作,M2017拥有“电信加密通话”功能,在运营商端和终端双重保护用户私密性。金立M2017还能够自动标记陌生号码,帮助用户识别来电是否为诈骗电话。对于陌生短信,除了完美屏蔽掉伪基站信息外,还会对骚扰短信会进行智能拦截,全面保障用户的通信安全。

金立M2017还具备“私密空间2.0”和“应用锁”等功能,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用户的数据安全。商场如战场,机密数据信息的泄露给商务人士造成的损失无法估量。重要的图片、资料、文件、短信等内容可以放到“私密空间2.0”中,其他人无法看到。而对于不愿意让别人看到或打开的APP,则可以使用“应用锁[应用锁怎么用,优势是什么,要解释]”对其进行加密,每次进入该APP的时候都需要输入密码(或者进行指纹验证),进一步保护用户的隐私。

如此看来,金立M2017在手机安全方面确实有很深的造诣,能够在各个方面为用户提供专业且智能的安全保障。再加上此前曝光的尊贵外观设计以及更大容量电池等信息,这款高端商务旗舰已经在大家的期待中慢慢揭开神秘的面纱,让我们共同期待5天后的在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的金立M2017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